推荐活动

第五届NanoString亚太空间基因组学年会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3-10-13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10月18日,13:00-15:30
第5届NanoString亚太空间基因组学年会
2023年10月18日,NanoString联合Illumina将共同举办“第5届NanoString亚太空间基因组学年会”。本次会议将展示空间生物学领域令人兴奋的进展,来自多领域的科学家将介绍最新的科学发现,重点介绍CosMx™ SMI、GeoMx® DSP 和数据分析方案的最新信息和前沿应用进展,如单细胞组织空间图谱绘制、细胞间相互作用、细胞通讯和细胞空间表型,以及这些信息在基础科研和临床转化中的重要意义。
参加本次会议您将了解到:
•阐释组织微环境的空间异质性,深入了解不同组织区域的基因和蛋白表达差异,从而鉴定潜在的生物标记物或治疗靶点。
•探索与疾病状态相关的空间基因、蛋白表达模式特征。在单细胞水平上比较健康组织和患病组织,以确定疾病特异性空间表达,深入洞察与疾病发生和进展相关的通路和细胞通讯过程。

•学习应用前沿的生物信息学方法来分析复杂的多组学数据以及结果的可视化展示,获取组织及细胞的空间表达模式对功能和疾病影响的深入见解。

期待您的参与,共同探讨学术前沿!

会议信息
日期:2023年10月18日
时间:下午1:00-3:30
讲者介绍
登记参会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登记参加本次会议,期待您的参与!
关于NanoString生物技术
NanoString Technologies是生命科学领域专注科研发现和转化研究的领先创新科技公司和工具方案供应商。目前NanoString主要提供nCounter®荧光条码多靶标表达分析系统,GeoMx® Digital Spatial Profiler(DSP)空间多靶标分析系统和CosMx™ Spatial Molecular Imager(SMI)单细胞空间原位分子成像系统,来帮助研究人员探索和绘制生物学全视角图景。nCounter®分析系统可以轻松地描述近千个基因、miRNA等的表达,同时专利的数字条形码技术保证了检测的高灵敏度和准确性,目前该技术已被引用在超过7200份全球知名出版物中。GeoMx® DSP平台完美结合了组织病理学、免疫学与分子技术,能够兼容多种具有挑战性的样本类型,包括FFPE组织切片、新鲜冷冻样本、穿刺样本和组织阵列芯片(TMA)等,获得样本中蛋白及全转录组的空间原位表达谱,帮助研究人员加快生物标记的发掘和疾病机理的全面剖析,目前已在超过330份同行评议的出版物中被引用。CosMx™ SMI单细胞空间原位分子成像系统可以对整个组织切片中超过6000种RNA和64种蛋白质分子进行单细胞和亚细胞水平的超高分辨率成像,前所未有的分辨率支持精准透彻地解析生物学过程背后的分子机制。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anostring.com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