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第二届中西医整合精准医学大会暨融创交叉医学创新论坛将于6月15-18日在重庆召开,欢迎参与!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3-06-15 转化医学网 赞(15)
分享: 
导读
第二届中西医整合精准医学大会暨融创交叉医学创新论坛2023年6月15日-18日在中国重庆召开


为促进国内精准医学领域的广泛交流与合作,开展中西医整合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提高区域重大疾病临床诊疗和转化研究水平,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委会、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临床检验与伴随诊断专委会、中国抗癌协会中西医整合肿瘤专委会、重庆市医学会、重庆抗癌协会、重庆市中医药学会、重庆市中医药行业协会、重庆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学会、重庆市生物信息学会、重庆市医药生物技术协会、重庆市健康管理研究会联合主办,重庆市中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重庆大学附属沙坪坝医院(重庆市沙坪坝人民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足医院、重庆市医学会精准医疗与分子诊断分会、重庆市抗癌协会肿瘤标志物专委会、重庆市健促会肿瘤精准医疗专委会、重庆市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重庆市中医药行业协会中医肿瘤专业委员会、重庆市中医药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重庆市医药生物技术学会肿瘤中西医整合诊疗专委会、重庆市健康管理研究会中医肿瘤康复管理与人文关怀专委会共同承办的“第二届中西医整合精准医学大会暨融创交叉医学创新论坛”定于2023年6月15日-18日在中国重庆召开。

健康是超越国界、贫富、种族界限的全人类的共同追求,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会议汇聚国内外杰出学者与中西医大家,论剑精准与交叉医学热点问题,深入探讨“医学与药学、中医与西医、基础与临床、研究与转化”的结合,为行业内提供“新理念、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交流服务。搭建学习交流的常态化高端学术协作平台,促进相关成果转化应用。
六月长江波漾渚,又到一年重逢时。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大会,共享学术的饕餮盛宴!期待与您相聚热情的山城重庆。
一、组织机构


二、会议内容
主题报告、讨论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三、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23年6月15日10:00-18:00
会议时间:2023年6月16日-17日08:00-18:00
撤离时间:2023年6月18日18:00时前
四、会议形式
线下会议形式+部分会场直播
1.线下地点:重庆融创国际会议中心
2.直播时间:6月16日13:00-18:00
直播会场:重庆融创国际会议中心(云山厅)
采用新医讯会议服务平台面向全国参会人员直播。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直播二维码)
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医学肿瘤相关人员
六、参会注册
(一)注册费用
前期优惠注册费标准(2023年6月1日前):500元/人
现场注册标准:600元/人
1.在线注册:电脑登陆会议网站(https://jzyx2023.sciconf.cn)或关注“重庆市医学会”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学术会议”选择此次会议,点击“参会注册”栏目下的“个人代表注册”按钮,在线填写注册信息,并按照网页提示进行注册费的网上支付操作。
2.现场注册:手机扫描现场提供的二维码,填写个人注册信息,现场以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方式交纳注册费。
(三)注册说明
1.优惠期之后注册按现场注册标准收费,费用请到会议现场交费。
2.因使用公务卡不能在线交费的代表应在注册费优惠时间前完成在线注册,报到时主动提醒收费人员并凭公务卡可享受前期注册费优惠。
3.食宿差旅费自理,回单位按规定报销。
4.报到时请提供单位准确的全称及税号,以便开具发票。网上交费代表现场凭相关证件领取注册费发票。
七、其他事项
(一)学分授予
本次大会为国家继续教育项目“中西医整合精准医学大会暨肿瘤诊治新技术培训班”,编号:2023-02-11-340(国);成功注册参会代表凭本人身份证授予国家Ⅰ类继续教育学分6分或者重庆市级Ⅰ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贰分/天,凡是未在会议网站注册者不授予学分。
大会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需预定住宿的代表请务必于6月1日前联系会务告知入住需求,组委会将根据预定先后及房源情况安排住房,尽可能考虑代表要求,住宿安排请联系:罗乐18166310569。
八、日程总览

学术会议日程
6月15日

时间:6月15日 08:00-18:00
内容:2023年第三届皮内针培训班———皮内针疗法在临床常见病的应用
主办单位: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适宜技术评价与推广委员会
承办单位:重庆市中医院
协办单位:北京理易中医研究院
地址:丽呈君顿酒店(冉家坝店)

时间:6月15日 13:00-18:00
内容:MTB分论坛
大会主席:王 鲁  陈正堂
执行主席:李梦侠  向德兵
地址:渝州宾馆203会议室

时间:6月15日 13:00-18:00
内容:疑难肿瘤诊治西南青年论坛
大会主席:杨镇州  辇伟奇
执行主席:黄荣忠  刘 勇
地址:渝州宾馆204会议室

时间:6月15日 19:00-21:30
内容:肿瘤综合治疗研讨会
大会主席:牟 玮  辇伟奇
执行主席:汪宇宏
地址:渝州宾馆1103会议室
6月16日

时间:6月16日 08:00-18:00
内容:2023年第三届皮内针培训班———皮内针疗法在临床常见病的应用
主办单位: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适宜技术评价与推广委员会
承办单位:重庆市中医院
协办单位:北京理易中医研究院
地址:丽呈君顿酒店(冉家坝店)

时间:6月16日 08:00-18:00
内容:CACA指南精读巡讲系列活动之重庆行
大会主席:邢金良  徐健众
执行主席:辇伟奇  李梦侠
地址:融创国际会议中心(文旅厅)

时间:6月16日 13:00-18:00
内容:肿瘤智慧药学分论坛暨“重生有杏 随渝而安”重庆市中医院肿瘤科成立四十周年庆祝晚会
大会主席:唐 玲  武书兴
地点:融创国际会议中心(云山厅)

时间:6月16日 14:00-18:00
内容:重庆市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学会肿瘤精准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会议
大会主席:李 冲
地点:融创国际会议中心(御璟厅)

时间:6月17日 08:00-12:00
内容:院校长医学创新论坛
大会主席:谢 恬  左国庆
大会执行主席:辇伟奇  邱 敏
地点:融创国际会议中心(文旅厅)
6月17日下午

时间:6月17日 13:00-18:00
内容:肿瘤精准治疗论坛
大会主席: 匡 毅  程 俊
地点:融创国际会议中心(文旅厅)

时间:6月17日 13:00-18:00
内容:【分会场一】肿瘤传统医学论坛
大会主席:孟令占  邱 敏
地点:融创国际会议中心(云山厅)

时间:6月17日 13:30-18:00
内容:【分会场二】肿瘤中西医整合诊疗论坛
大会主席:郑晓东  王怀碧
地点:融创国际会议中心(御璟厅)

十、联系人
李老师  电话:18323438226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足医院
张老师  电话:18223114874
重庆市医学会
吕老师  电话:023-63608028
十一、培训班报名通知
2023年重庆市第三届皮内针培训班
完成学时,且理论+实操合格者,由中医适宜技术评价与推广委员会颁布培训证书。证书名为:《皮内针疗法在临床常见病的应用》,此证书主要用于医护人员皮内针临床治疗应用与操作。
一、培训方式
线下课程
二、培训时间
2023年6月15日-6月16日
三、食宿安排
本次培训食宿自费,会议酒店:丽呈君顿酒店(冉家坝店)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山街道龙山路66号(大龙山地铁站2A口步行80米)
四、扫码报名

五、截止时间
6月8日
六、培训班联系人
郝老师:18610511195
余老师:13983614853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