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展会邀约】流式荧光全“芯”升级,新纵科与您相约CACLP!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3-05-27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5月28日(周日)15:30,相约南昌!
致转化医学网的朋友们:
随着创新分子诊断技术不断发展,近年来流式荧光(液相芯片)技术逐渐受到关注,其可应用于新药研发、发现疾病诊疗标志物、蛋白质组学、基因组学等方面,在推动精准医学加速临床转化上具有重要作用。5月28日,湖北新纵科将携全自动流式荧光平台一站式解决方案亮相CACLP,诚邀各位在展会期间莅临展台(展位号:A3-2021),探讨技术平台与成果转化等问题。
卫星会信息
新纵科展位
展位号:A3-2021
湖北新纵科病毒疾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掌握着流式荧光核心技术,在2020年获得国内首个流式点阵仪(按医疗器械分类目录命名,同流式荧光)注册证,取得的相关技术专利数量在行业内排名领先。
新纵科自主开发的磁性荧光编码微球系列产品,应用范围涵盖核酸、免疫两大检测方向,不仅适用于新纵科流式点阵仪平台,还可用于临床检测实验。期待大家莅临新纵科展位,进行产学研医的深入交流,共同促进流式荧光技术与临床应用的转化。
展会产品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