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会议预告|从肿瘤分子靶标到临床检测产品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2-11-24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11月30日(周三)19:00云端相约,共探NGS在实体瘤伴随诊断中的应用!


会议背景

中国每年有超过200万人因不同种类的癌症而死亡,肿瘤的发病率和死亡率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医疗系统所面临的巨大挑战。肿瘤的遗传机制具有高度异质性,这使得肿瘤在检测与诊断方面具有更大难度。近年来,随着NGS和其他高通量检测技术的快速发展,我们得以发现更多可用于肿瘤精准分型的分子靶标,如基因变异,基因融合,微卫星不稳定性(MSI),肿瘤突变负荷(TMB)等等。这些分子靶标不仅能够用于肿瘤的早期筛查与临床诊断,还能够影响与靶向治疗、免疫治疗相关的临床决策与预后监控。
IDT埃德特携手至本医疗科技专家,拟于2022年11月30日(周三)晚19:00-21:00举办“从肿瘤分子靶标到临床检测产品”专题网络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将基于中国大人群的实体瘤研究数据,探讨如何从高通量组学数据发现更多肿瘤标记物,针对不同类型标记物的检测解决方案以及下游临床检测产品的研发思路。期待各位专家及学者拨冗出席会议参与交流。
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或打开文末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专家简介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预约参会。

阅读原文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