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RWD知识星球-肿瘤精准医学系列分享会丨MRD在实体瘤临床实验中的应用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2-04-18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22年4月19日下午13:00-13:45进行线上分享,与参会者共同探讨MRD在实体瘤临床实验中的应用。


RWD知识星球

领星生物主办的“RWD知识星球-肿瘤精准医学系列分享会”旨在从学术,行业,临床研究等多角度深入解读,剖析并定期分享RWD,RWS相关知识,通过高质量的交流,集思广益,共同探讨真实世界研究在药物研发领域的应用及发展。

MRD是指癌症患者根治性治疗后体内残留的微小病灶,这也是导致患者疾病复发的最主要原因之一。已有大量研究表明,MRD可作为临床诊疗过程中的生物标志物。

那么,MRD在实体瘤临床实验过程中有哪些应用?MRD是否有可能替代传统的临床终点?……

针对以上问题,第八期“RWD知识星球-肿瘤精准医学系列分享会”特邀领星生物医学总监杨一宁2022年4月19日下午13:00-13:45进行线上分享,与参会者共同探讨MRD在实体瘤临床实验中的应用

欢迎您拨冗参会,并参与讨论交流!

欢迎踊跃报名,积极参会!精准医疗与真实世界研究的满满干货期待您的获取。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