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倒计时1天I注册参加Congenica在线研讨会,多重好礼赢不停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1-12-14 转化医学网 赞(13)
分享: 
导读
12月15日,18:00-20:30,Congenica基因组分析平台临床实践研讨会,与您云端相约!
假如您正在开展或计划开展NGS数据分析:
是否面临NGS数据分析效率低下的问题
是否希望自动化的NGS数据分析软件能助您一臂之力
是否遇到相当比例的VUS结果
是否希望能对这些结果进一步分析
是否期待拥有适合不同临床实践的NGS数据分析模块
例如产前分析模块,神经疾病分析模块......
12月15日,18:00-20:30,Congenica基因组分析平台临床实践研讨会,与您云端相约!
一起了解英国十万人基因组计划UK100K中如何提升诊断率,CongenicaAI分析性能如何,Congenica如何助力生殖遗传和罕见病遗传领域的基因组数据分析。
更有多重好礼赢不停!

关于康剑尼科
苏州康剑尼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助您快速准确解读复杂基因组数据,为患者提供帮助改变一生的答案。Congenica临床决策支持平台的诊断率比行业平均水平高出30%,可帮助您降低高达95%的基因组解读成本,同时使基因组数据分析速度提高近20倍。
Congenica平台孵化于WellcomeSanger研究所,支持英国十万人基因组计划,是目前基因组医学服务的独家决策支持平台。可根据需求,提供本地部署、本地运行、本地存储方案,同时提供云端部署等解决方案。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