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21年12月3日即将举办2021生物医药产业研发转化湾区研讨活动,欢迎参加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1-11-25 转化医学网 赞(8)
分享: 
导读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3日14:00-17:40。活动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3333号塘朗城广场C座君璞酒店六楼会议室2

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在“十四五”期间更加快速地发展,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和广大生物医药产业利好政策,进一步深化粤港澳交流与合作,加强科技与产业资源的共享及产学研合作,共同提升粤港澳大湾区的生物医药产业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科技交流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生物医药促进会承办的“2021生物医药产业研发转化湾区研讨活动”将于2021年12月3日在深圳市举行。

本次研讨活动作为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科技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2021年深港科技界交流年度专场活动暨第三届深港澳科技联盟年度专场活动”组成之一及预热活动,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开展,将通过主题演讲、主题讨论相结合的形式,特别邀请有关政府部门领导、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的专家学者、企业精英、创投机构代表聚焦大湾区,共话湾区生物医药健康领域机遇与挑战,共谋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共同推进粤港澳生物医药产业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搭建政产学研多方受益、合作交流的平台,聚智聚力打造全球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高地。
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3日14:00-17:40(14:00-14:30签到)
活动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3333号塘朗城广场C座君璞酒店六楼会议室2

报告嘉宾

嘉宾持续更新中...

活动议程
AGENDA

以会议当天议程为准

参会报名
本次研讨活动诚邀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的专家学者、企业精英、创投机构代表等莅临,共话大湾区生物医药健康领域机遇与挑战,共谋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本次研讨活动参会免费,深圳市生物医药促进会会员可优先参会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参会通道报名

#参会咨询#
深圳市生物医药促进会秘书处
0755-23101032
info@szbmpa.org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