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Proteintech战略投资表观遗传学专家Active Motif,完善“人类抗体组计划”!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1-09-17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北京时间2021年9月8日,全球著名抗体生产商 Proteintech Group正式宣布:对表观遗传学专家Active Motif 公司进行战略投资!Active Motif 指出,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充其研发创新引擎以及商业布局。

北京时间202198日,全球著名抗体生产商 Proteintech Group正式宣布:对表观遗传学专家Active Motif 公司进行战略投资!Active Motif 指出,将利用这笔资金扩充其研发创新引擎以及商业布局。


早在2020年,Proteintech Active Motif 就已达成战略合作,通过 Proteintech的销售渠道在中国地区销售 Active Motif 旗下全线产品。此次投资,是两家公司战略合作的升级。基于此前的良好合作,双方都表示,非常期待今后在亚太地区进一步发展合作关系。

Proteintech2001年提出“人类抗体组计划”,依托自身成熟的多元化抗体研发平台,20年来致力于为科研工作者提供一流的抗体产品和服务。近年来,Proteintech不断自我突破,发展壮大,先后收购世界顶尖人源蛋白生产商美国HumanZyme公司和纳米抗体先驱德国ChromoTek公司,并与专注于免疫疗法的HebeCell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吸纳优秀资源,整合先进技术,Proteintech已完成进军生物医药领域的技术储备。本次对Active Motif公司的投资,完善了Proteintech的“人类抗体组计划”,也为快速发展的中国地区表观遗传学研究提供强劲动力,同时也能更好的发挥两家公司的技术优势,共同开发完整的生命科学研究解决方案,将表观遗传学的力量引入精准医学的发展之中。

Proteintech首席执行官李建勋博士表示:“与 Active Motif 的深度合作,促进共同开发新的产品,从而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这项投资也进一步提升了 Proteintech 的战略优势,即通过提供一流的抗体产品更好地服务于科学研究领域。”

"Working more closely with Active Motif will enable us to serve our customers better through collaborations and the development of new products. This investment adds to Proteintech's strategy to provide best in class antibody, nanobody and recombinant protein products for the greater benefit of research and discovery."

                                                 Dr. Jason Li, CEO of Proteintech

Active Motif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ed DeFrank 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能够帮助 Active Motif 扩充和延展现有产品与服务的盟友。作为战略合作伙伴,Proteintech 不仅为公司注入了资金,更为我们提供了获得高质量抗体和宽广销售渠道的机会。”

"We have been in search of an ally that can add breadth and complement our current portfolio of products and services. Proteintech, as a strategic partner, provides the company with not only a cash infusion but also access to high-value antibodies and additional distribution channels."

Ted DeFrank, President and CEO of Active Motif.


关于Proteintech集团

 Proteintech Group成立于2001年,作为全球著名抗体生产商,致力于为科研工作者提供最优质的的抗体产品和服务,先后收购顶尖活性蛋白公司美国HumanZyme和德国纳米抗体巨头公司Chromotek。目前其所拥有的抗体、ELISA试剂盒、人源蛋白等产品已覆盖生命科学各个领域,产品的SCI文献引用高达12万余次。Proteintech还生产人源表达、具有生物活性、cGMP级别的细胞因子、生长因子和其他蛋白质,能够为临床诊断提供原料。Proteintech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ISO13485ISO9001-2015认证。

关于 Active Motif

Active Motif 成立于1999年,是表观遗传和基因调控领域的行业领导者,致力于创新、开发各类新型研究技术与方法,解析细胞核内的变化与修饰等生理过程,将表观遗传学的力量引入精准医学的发展之中。其表观遗传修饰性抗体以其严格的ChIP-Seq级别验证备受业内人士推崇。

Proteintech中文官网:www.ptgcn.com

Active Motif中文官网:www.activemotif.com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