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大咖来了!首届长三角(苏州)分子诊断与检测高峰论坛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1-08-20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本次论坛2021年8月21日采用网络会议的形式举办,欢迎大家观看直播


会议背景


首届长三角(苏州)分子诊断与检测高峰论坛将于2021年8月21日线上形式举办,以“数字PCR重新定义核酸量化法则”为主题,将邀请分子检测技术发明者、临床医学专家、生命科学专家、分子检测应用专家、国家监管部门、基因分析行业领袖、投资大佬等,畅谈创新技术特性,前沿研究进展,当前检测瓶颈和应用需求,未来精准医疗潜在应用。


以数字PCR技术、单细胞测序技术、核酸质谱技术等为代表的创新型前沿分子诊断技术,为核酸精确测定和基因分析提供了全新的思路,随着现在医疗服务本身的需求,政策利好以及人口增长和老龄化等因素,亟需创新技术与应用需求的迅速融合,为诸多需求发掘的解决方案,分子检测与诊断产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欢迎您与我们一起分享创新技术、交流行业经验,探讨产品设计,发挥技术优势,获得临床认可;同时就如何顺应时代大势,符合政府政策,形成标准规范;合作并进,推动创新型分子检测技术开发更多应用场景,促进分子诊断产业更加繁荣发展。



会议时间
时间:2021年8月21日9:10-17:30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苏州科技城管委会
承办单位:艾普拜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江苏医疗器械科技产业园


嘉宾阵容(报告顺序)


会议日程


参会报名

本次会议免费,采用邀约审核制,欢迎您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此处提交报名申,经审核通过后,会前将给您发送审核通过信息,敬请期待!直播当天不再接受报名,尽快预约哦!

联系我们

联系人:刘荣
手机:15801106547(微信同号)
邮箱:julie.liu@apexbio.com.cn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