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日程公布】2021“芯”医学高峰论坛第二轮会议通知,诚邀您的参与!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1-07-26 上海生物芯片 赞(12)
分享: 
导读
会议时间:2021年7月31日08:30-16:00 会议地点: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一号楼2楼报告厅

精准医疗的本质是通过基因组、蛋白质组等组学技术和医学前沿技术,精确寻找疾病原因和治疗靶点,实现疾病和特定患者个性化治疗目的。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精准医疗市场规模超600亿元,到2022年有望突破千亿元。“十四五”期间,我国精准医疗行业将在政策、技术、市场需求以及资本等多方因素的合力助推下实现快速发展。资本和人才的涌入掀起精准医疗商业化、产业化的热潮,但产品转化与产业化路径却依然发展缓慢,如何将其潜力转化为现实,是当前发展亟待探讨的内容。
上海生物芯片有限公司(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公司/中心)成立于2001年,是由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批准建立的,我国生命科学领域投资规模最大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之一。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公司/中心已成为我国生物样本库领域建设与发展的开拓者和领跑者;以组学研究为特点的生物技术公共服务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和创新者,分子医学检验与分子诊断技术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的践行者。
值此成立二十周年之际,回顾过往取得的成果,引领未来的发展,公司/中心将于2021年7月31日(周六)在上海生物芯片有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李冰路151号一号楼举办“2021上海“芯”医学高峰论坛--从“样品”到“产品”的转化研究与精准医疗”。
诚邀您参加本次论坛,学习探讨转化研究和精准医学领域的最新观点和进展。

01会议信息
指导单位:
上海科技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上海生物芯片有限公司(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支持单位:
上海市生物医药技术研究院
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
上海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
会议时间:
2021年7月31日08:30-16:00
会议地点:
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一号楼2楼报告厅
(上海市浦东新区李冰路151号)
02会议议程

03参会报名

本次会议免注册费,名额有限,报满即止,谢绝空降。

报名链接:http://www1.shbiochip.com/2021/reg.jsp?from=1


(报名二维码)

04交通路线

1、轨道交通2号线张江高科站转公交1090路至李冰路爱迪生路站
2、轨道交通2号线金科路站转公交1113路至哈雷路李冰路站

05参会咨询
会务组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400-100-2131
邮箱:marketing@shbiochip.com(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