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征文通知】第五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优秀青年论坛征文启动,欢迎投稿!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1-07-18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时间:2021年11月11日13:30-17:30

征文背景
作为精准医学与分子诊断领域重要的学术论坛,第五届现代临床分子诊断研讨会旨在为生物医学领域的专家、优秀青年学者、行业从业者提供一场高质量的学术盛宴,一个让产学研医充分交流互动的平台,本次论坛将聚焦生物标记物、基因检测、分子病理、微生物诊断、疾病特异性诊断、新药研发、新型诊断方法开发、遗传病检测、医疗大数据、市场与法规等精准医学领域关键问题,进行积极探讨,促进基础科学与临床应用的转化。延续往年,大会仍设置了优秀青年学术分享、论文交流环节;并获得国际杂志联合支持,将设置国际期刊主编之声、出版社之声环节,除了在台下“听”,你也可以上台“讲”!为国内外精准医学与分子诊断领域的专家、青年学者和企业精英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11日13:30-17:30
地点:上海
评选流程


嘉宾介绍

王向东  医学博士,复旦大学特聘教授,上海临床生物信息学研究所所长,复旦大学中山医院呼吸首席科学家,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Medicine杂志主编。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临床精准医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世界华人医师协会副会长。主要研究包括单细胞测序、临床生物信息学、疾病特异性生物标志物、慢性肺疾病、癌症免疫学和分子与细胞治疗。已发表300多篇科学论文,总影响因子约1100,引用数量约9900次,h-index为51,i10-index为256。

张大平  博士,Wiley集团中国区科技出版,总监。张大平博士198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技术物理系,应用化学专业。同年考入北京工业大学师从戴乾圜先生从事理论有机化学研究。1990年硕士毕业后留校从事助教,讲师及教研室副主任等职。1996作为访问学者留学英国,在Bernard Golding教授研究组,专注于有机合成,尤其是有机化合物毒理学研究并于2000年在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取得博士学位。之后三年在纽卡斯尔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从事异戊二烯环氧化合物的不对称合成和毒理性研究。

在2003年,加入美国Tripos Discovery Research Center公司从事新药研发,并于2006转到英国Resolution Chemicals Limited公司, 主要研发,生产专利药。之后,于2009年加入英国皇家化学会(The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RSC)作为大中国区出版人,领导了与中国化学会的合作,推出了一系列Frontiers期刊。在2018,加入Wiley, 负责开放获取期刊的发展及与中国科研院所的合作。

王重芳  出版总监,KeAi 出版公司 (Elsevier与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合资子公司)。具有10年以上期刊出版管理经验,负责KeAi整体期刊发展策略,带领出版人团队优化期刊运营与管理,加深与科研工作者的合作关系,拓展与学术机构的合作机遇;策划,组织并主持国内外学术活动,促进学术交流。加入KeAi前曾任职Wiley高级出版人,负责Wiley在中国地区医学项目的期刊出版,市场开发和国际学术交流。主导与多家知名医院的合作,策划并主持Wiley在CSCO的学术研讨会等。

王太宇(Tina) 出版经理,现任职Wiley高级期刊出版经理,2001年博士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基础医学研究所,专业为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发育神经生物学系博士后。2011年加入Wiley,负责Wiley旗下生物医学期刊的管理和出版业务,目前所负责的期刊包括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Medicine (2020年影响因子11.492)、 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Discovery (新OA期刊)、Journal of Clinical Laboratory Analysis (2020年影响因子2.352)、MedComm (新OA期刊)等。

李叶菲  博士,2013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担任过中国神经科学学会会刊Neuroscience Bulletin的科学编辑,2017年加入Springer Nature作为资深期刊合作编辑负责生物医学领域科技期刊策划与发展工作,多次受邀在全国知名大学、研究所以及学会大会作报告。

征文通知

本次大会旨在为国内外精准医学与分子诊断领域的专家、青年学者和企业精英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会议中投稿并被录用的论文,现场由作者进行口头报告5-10min(投稿者将赠送参会名额),并邀请著名专家进行点评。大会学术委员会将认真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优秀论文”及“创新论文”,并在所有汇报结束后进行颁奖仪式。其中,
优秀论文奖:一等奖1-2名,奖励1500元现金及获奖证书;二等奖3-5名,奖励1000元现金及获奖证书;优秀杰出奖5-10名,奖励500元及获奖证书。高质量的投稿论文将被收入“2021现代临床分子研讨会论文摘要汇编”。另外一等奖获得者额外重磅奖励:将受到3分以上SCI杂志主编邀约撰写文章,并获得转化医学网专访报道。
CSGT创新奖:一等奖1-2名,奖励1500元现金及获奖证书。
参加本次会议,可获得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Ⅱ类学分2分。欢迎国内外从事精准医学与分子诊断相关行业的临床、科研、产业、资本等领域的各位同仁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我们坚信您的参与和付出将会使大会圆满成功!
注意事项
1、稿件从未在国内外其它会议或公开出版物上发表过,投稿内容突出作者的创新与成果,具有较重要的学术价值或临床应用价值。
2、论文投稿为摘要投稿方式,(中英文、中文、英文)稿件均接收。投稿需要符合本次论坛的主题。
3、投稿一律需采用电子版文稿,恕不受理手写稿件。大会将履行严格的审稿程序,遵循宁缺毋滥的原则,杜绝抄袭、数据不实、一稿多投等行为。
4、摘要提交成功并不意味着参会成功,请于会议注册界面按操作指示进行参会注册,完成参会注册流程。每篇投稿论文作者即可免去参会费。
5、摘要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10月15日。每位参会者提交的摘要是否被接收我们都会在2021年10月25日前给予通知。口头交流者如因故不能与会报告,务请提前告知大会秘书处;无故不报告者,将予以批评和2年内不接受参会。(本次不设墙报)
评选机制
盲审+现场投票,各占50%
初审
盲审遴选:论文摘要隐去作者信息,经学术委员会和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基因检测技术分会委员盲审,择优遴选出大会现场口头汇报者,遴选结果将于10月20日公布。
终审
入选的论文作者将参加大会现场决赛,作5min口头报告。大会学术委员会将认真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优秀论文”及“创新论文”,并在所有汇报结束后进行颁奖仪式。
除了上述的精彩内容,大会还将开设数字PCR专题培训班、脂质组学培训班等一些列干货满满的技术盛宴,精彩不断,不容错过。
在此,组委会诚挚地邀请更多从事精准医学与分子诊断相关领域临床、科研、产业界的同仁踊跃投稿,期待您的参与!
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相关材料

杂志预览

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Medicine(IF=11.4)

Cell Biology and Toxicology(IF=6.6)

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Discovery

往届回顾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