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直播倒计时1天】组织原位空间生物学分析在新冠肺炎及肿瘤免疫中的应用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1-06-2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6月30日14:00,云端相会!


组织原位空间生物学(Spatial Biology)技术分析是指利用多种生物标志物对于生物体组织微环境进行深入分析和描绘的先进研究方案,Akoya公司推出的Phenoptics定量病理分析和CODEX单细胞空间蛋白组学技术方案可以在组织切片原位分别实现9色和50色以上的生物标志物解析,对于组织微环境的分析和转化医学研究具有重要意义,可以对肿瘤等人类重大疾病的临床诊断和药物开发提供重要支持。本次网络讲座邀请到多位资深专家就空间生物学技术方案进行详细解读,从技术原理到前沿应用方案进行深入解析,以期为相关科研人员提供新的技术思路和前沿研究手段。


2021年6月30日14:00,我们云端相会!


本次网络研讨会您将了解到

  • 组织原位空间生物学技术方案介绍

  • 多色定量病理分析及空间蛋白组学技术详解

  • 空间生物学方案在肿瘤免疫研究中的应用

  • 空间生物学方案在新冠肺炎及病毒感染中的应用


报名参会:

识别下方海报中二维码,即可预约参会!您还可以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进行预约。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