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直播倒计时! | mNGS在神经系统感染病原学诊断的应用专家研讨会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1-05-21 博奥晶典 赞(23)
分享: 
导读
博奥晶典“mNGS在神经系统感染病原学诊断的应用专家研讨会”将于2021年5月23日上午在北京丰大国际大酒店召开,欢迎参加,同期现场直播,将精彩云端呈现!
神经系统感染性疾病十分常见,作为感染性疾病诊断中最重要的一环,病原学诊断方法多样、意义重大。伴随着mNGS技术在感染性疾病领域的逐步推广,为了聚焦神经系统感染性疾病的精准诊断与治疗、交流最新研究成果与进展、解答病原诊断过程中的疑惑、加深广大医务人员对mNGS在神经系统感染病原学诊断的理解、进一步促进和规范mNGS在神经系统感染性疾病的合理应用,博奥晶典“mNGS在神经系统感染病原学诊断的应用专家研讨会”将于2021年5月23日上午在北京丰大国际大酒店召开
本次研讨会,特邀业内著名专家分享新技术及前沿进展、探讨临床病例、展望神经系统感染性疾病诊疗的发展方向。

会议时间:2021年5月23日 09:00-12:00
会议地点:北京丰大国际大酒店三楼峨眉厅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