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阿趣课堂 | 如何让你的SCI写作从无到有,从有到优?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1-04-12 BIOTREE 赞(23)
分享: 
导读
5月28日,阿趣课堂特邀中国科学院审稿人 Dr. Ganesh Jaganathan讲授SCI论文写作中的方法与技巧。
为什么要发SCI论文?

高水平的SCI论文助你
拿奖学金拿到手软,
毕业保博路上一路畅通,
出国留学不在话下,
知名公司offer通通斩拿,
职称评定一马当先。

听说发表SCI论文很难?
如何撰写SCI论文?
SCI论文总是被拒却不知道原因是什么?

阿趣课堂特邀中国科学院审稿人 Dr. Ganesh Jaganathan讲授SCI论文写作中的方法与技巧。本次课程为一天的线下学习课程,包括SCI论文写作方法和技巧的理论课和将技巧方法应用于实际论文写作的实操课。经过一天的学习,可以掌握SCI论文写作的科学方法与技巧,并能够独立应用于SCI论文写作中,使您的论文内容从无到有,从有到优。


培训内容

理论部分:本课程包括科研论文写作的方法和技巧。指明如何让你的论文写作更上一层楼,明确在写作中遇到的困难障碍并找出克服的方法。助你将你的研究成果从零开始转化成高水平论文。写一篇好的论文是一项很艰巨的任务,通过一天的学习,你将学会如何聪明地将艰巨的任务化繁为简,分解为简单的小任务,并将每一个小任务做到极致!我们也将一同从编辑、审稿人和所有读者的角度出发,一起探讨如何写一篇好的论文。

实操部分:现学现用,根据学到的方法和技巧,现场写abstract和conclusion并现场进行探讨。您也可以将自己的实际论文带到课上和老师一起讨论,找出问题,进行修改。 

培训对象:各级医院临床医生、科研单位研究人员、高校老师、硕/博士研究生。同样适合准备申请国自然、省部级自然基金,希望能够提升课题逻辑性和严谨性的科研学者。

讲师介绍

英国皇家植物园( Kew )千年种子库项目的研究员,上海理工大学PhD。中国科学院的审稿人。发表了 40 多篇科学论文(约 80 %发表在国际同行评议期刊上),包括植物生态学、进化与系统学、植物生物学等。他的研究组具有全球视野,与来自 10 多个国家(从美国到新西兰)的合著者共同出版作品。除此之外,他还担任过许多生态学的审稿人,包括Acta Oecologia、Seed Science Research和Journal of Crop Improvement等。2016年,被Elsevier授予“评审杰出贡献奖”。

时间:2021.05.28 9:00-17:00
地址:上海
费用:220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午餐茶歇费),交通和住宿费需自理。
授课形式:此次培训限制人数,小班模式,方便提问和深入交流。
报名优惠:
2021年5月10日前报名,减免200元。
3人组团报名每人优惠300元或者赠送一个额外的免费名额。
注:以上优惠二选一。


报名方式

1. 和BIOTREE全国各地办事处的销售工程师直接联系报名。
2. 致电400-664-9912直接报名,期待您的来电!
3. 在本文或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姓名+单位+电话+邮箱+课程”,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4.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
注:本课程报名人数满30人开班。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