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迈杰转化医学与Abcam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耕伴随诊断与精准医疗领域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21-04-02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迈杰转化医学近日宣布与生命科学试剂和工具领域的全球创新者Abcam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锚定伴随诊断及体外诊断领域,在产品开发及商业化方面深入合作。
中国上海,2021年4月2日–致力于伴随诊断和精准医疗行业的迈杰转化医学近日宣布与生命科学试剂和工具领域的全球创新者Abcam(AIM:ABC; NASDAQ:ABCM)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锚定伴随诊断及体外诊断领域,在产品开发及商业化方面深入合作。Abcam将为迈杰转化医学提供或者双方共同开发高特异性的抗体原料,并授权迈杰转化医学完成伴随诊断及体外诊断试剂盒的开发及商业化。

迈杰转化医学与Abcam将锚定伴随诊断及体外诊断领域,在产品开发及商业化方面深入合作
Abcam是全球知名的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识别、开发和销售高质量生物试剂和工具,其对于研究、药物开发和诊断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公司与各行业通力合作,支持科学家们更快速地实现目标。凭借专有的开发平台和世界领先的抗体专业知识,Abcam携手众多生命科学机构打造用于药物开发、体外诊断和治疗的抗体亲和试剂。
迈杰转化医学致力于为解决创新药物研发痛点以及患者用药痛点提供全新的整体解决方案。秉承“诊断伴随治疗,精准成就健康”的理念,公司全力打造中国最全面、最前沿的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病理学及细胞组学等综合性转化医学服务平台,提供生物标记物发现、靶点验证、新药临床试验病人的分子检测和入组筛选、方法学开发及伴随诊断试剂盒商业化,用药指导等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创新药企、生物技术公司及广大医疗科研机构,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体系,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中国正在拥抱精准医疗的到来,药物研发与伴随诊断同步进行,使药企能够更便捷、更有针对性的筛选目标患者,精准寻找药物作用靶点。国家对于创新药企的大力支持和创新药产业的飞速发展,给伴随诊断领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的巨大机遇,迈杰转化医学多年来致力于布局伴随诊断开发和商业化,拥有丰富的经验,产品线涵盖靶向治疗、免疫治疗和细胞治疗等,已经与国内外20+创新药企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合作开发伴随诊断。
基于pan-NTRK、dMMR等蛋白类伴随诊断产品,迈杰转化医学与Abcam已经有多年的深厚合作,本次对合作继续深化和升级,覆盖从抗体原料到成品开发和上市销售的整个过程,涵盖更多的热门靶点,如NY-ESO-1,Claudin18.2,Her-2,Trop-2,Lag-3和CD73等。通过在伴随诊断和体外诊断试剂领域的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双方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研发经验,迈杰转化医学将与Abcam携手助力中国创新药,加速医药创新研发,造福更多患者。

-- ENDS --

关于Abcam plc
作为一家全球生命科学公司,Abcam致力于识别、开发和销售高质量生物试剂和工具,其对于研究、药物开发和诊断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公司与各行业通力合作,支持科学家们更快速地实现目标。
凭借专有的开发平台和世界领先的抗体专业知识,Abcam携手众多生命科学机构打造用于药物开发、体外诊断和治疗的抗体亲和试剂。
通过不断创新的抗体亲和试剂和检测试剂盒,Abcam正帮助提高全球对生物学和疾病机理的理解,从而推动新疗法的应用及人类健康状况的改善。公司的创新型数据共享方法通过提供110,000种产品的验证数据、用户评论以及同行评审意见,使科学家对其研究结果更有信心。
Abcam在全球设有13个办公地点,遍布在世界领先的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的1,500名员工组成的强大团队,进一步完善了其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abcam.comwww.abcamplc.com

关于迈杰转化医学
迈杰转化医学研究(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迈杰转化医学】于2013年成立,其前身为凯杰(苏州)转化医学研究有限公司,是德国QIAGEN的亚太转化医学研发中心。基于德国QIAGEN的技术平台、质量体系及产品研发流程,迈杰转化医学迅速发展成为中国伴随诊断领头创新企业,迈杰转化医学一直以来致力于转化医学服务和伴随诊断产品开发及商业化,为解决创新药物研发痛点以及患者用药痛点提供全新的整体解决方案。
基于公司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细胞组学及病理学等综合性转化医学全平台,迈杰转化医学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生物标记物发现、靶点验证、新药临床试验病人的分子检测和入组筛选、方法学开发及伴随诊断试剂盒商业化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产品开发团队及完善的产品研发流程,与全球知名药企广泛展开伴随诊断产品的开发合作,目前,公司已有多个诊断产品上市,另有数个伴随诊断产品已进入临床试验或申报阶段。

此外,迈杰转化医学注重质量体系的建立,拥有世界领先的StarLIMS实验室信息化管理系统,中心实验室获得了中国CNAS ISO 17025 国际实验室认可、美国CAP认证。在产品研发及商业化上,公司拥有GSP证书、获得了欧盟ISO 13485质量认证并通过了国家医疗器械GMP稽查。公司同时联合国内外著名药企、知名诊断公司及权威检测平台公司等发起成立了中国精准医疗与伴随诊断专业委员会(中国生物工程学会下属),旨在推动中国精准医疗及伴随诊断事业健康发展。迈杰转化医学已然成为中国精准医疗中精准诊断整体解决方案的开拓者和领导者。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