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网络研讨会 | 嘉宾更新 | 创新的甲基化检测系统助力您的甲基化研究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1-03-24 Twist Bioscience 拓唯思特 赞(2)
分享: 
导读
2021年3月30日(周二)上午10:00网络研讨会——创新的甲基化检测系统助力您的甲基化研究


欢迎参加由 Twist Bioscience 首席技术官陈思远博士、中国区应用专家团队经理言野博士、基准医疗研发副总裁陈志伟博士共同为带来的网络研讨会——创新的甲基化检测系统助力您的甲基化研究


关于Twist

Twist Bioscience 是一家领先且快速发展的合成生物学和基因组学公司,所开发的颠覆性DNA合成平台推动生物工程实现产业化。该平台的核心是一项专利技术,通过在硅芯片上 “书写 ” DNA,开创了制造合成DNA的新方法。Twist公司正在利用其独特的技术制造广泛的基于合成DNA的产品,包括合成基因、下一代测序(NGS)制备工具以及用于药物发现和开发的抗体库。Twist还在DNA数字数据存储和生物制品药物发现方面寻求更长远的机会。Twist生产的产品适用于许多行业,包括医疗保健、工业化学品、农业和学术研究。

有关产品和服务详细信息,请在微信后台留言,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twistbioscience.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