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网络研讨会 | 创新的甲基化检测系统助力您的甲基化研究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1-03-16 Twist Bioscience 拓唯思特 赞(9)
分享: 
导读
2021年3月30日(周二)上午10点, Twist Bioscience研讨会正式开始。


欢迎参加由 首席技术官陈思远博士、中国区应用专家团队经理言野博士以及Twist Bioscience现有甲基化产品使用客户共同为您带来的网络研讨会——创新的甲基化检测系统助力您的甲基化研究。


扫码或点击“阅读全文”报名

*如您无法观看直播,

回放链接将在会后发送至您注册邮箱



陈博士在 NGS、合成生物学和其他生命科学领域创新产品的开创、开发和商业化方面均具有着丰富的洞察力。他在 Twist 成立不久既已加入,负责领导合成生物学和 NGS 产品线的产品研发。陈博士构思并开发了包括 SARS-CoV-2 和其他传染病的合成标准品在内的 NGS 新产品线,开发了基因合成和 NGS 靶向富集的生物化学、工作流程、试剂盒,搭建了相应的生产系统,并与硬件、软件和硅基工程师共同合作,创建了公司的 DNA 合成器原型,并发展为规模化生产机器,用于 Twist 的基础生产工艺。陈博士在寡核苷酸合成和合成寡核苷酸的应用领域发表了大量的同行评议论文并获得专利。他在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获得化学博士学位,在北京大学获得化学学士学位。


言野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目前领导 Twist Bioscience 中国区现场应用专家团队,担任应用专家团队经理一职。主要负责为二代测序靶向解决方案的相关客户提供售前技术支持,同时也向客户就基因合成、寡核苷酸库、蛋白突变文库以及 DNA 存储等合成生物学方面的解决方案提供技术支持。加入 Twist Bioscience 之前,言野博士曾担任 Illumina 中国区现场应用科学家,在二代测序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也曾担任 Beckman Coulter 中国区市场部产品专员,在流式细胞仪方面也有丰富的经验。


---------------------------------------------------

欢迎了解Twist Bioscience NGS 甲基化检测系统的更多信息


Twist Bioscience NGS 甲基化检测系统为鉴定人类基因组中的甲基化区域提供了一个可靠、端到端的样本制备解决方案。此工作流程采用了 New England Biolabs® 的独特酶处理过程,对 DNA 的破坏更小,同时还使用了 Twist 的定制甲基化组合设计。无论是研究细胞分化还是进行液体活检筛查癌症,该系统都可提供现有的最高效的甲基化检测。


01

Twist 甲基化检测系统的主要优势



02


用于 Twist 靶向甲基化

测序的 NEBNext® Em-seq™ 试剂盒


Twist Bioscience 与 New England Biolabs(NEB)合作,提供了一个新的甲基化测序工作流程,提高了文库质量,消除了制备过程中破坏性重亚硫酸氢盐处理的需要。该工作流程使用酶法转化未甲基化的胞嘧啶(见图),以鉴定甲基胞嘧啶(5mC)和羟甲基胞嘧啶(5hmC)的位点。酶法转化可以产生更完整的文库,具有更好的代表性,最终实现了更灵敏的甲基化检测。文库制备系统适用于全基因组测序和 Twist 甲基化组合的下游富集。


EM-Seq 转化涉及一系列酶促步骤,将未甲基化的胞嘧啶转化为尿嘧啶。最终结果与常规的重亚硫酸氢盐转化相同,使得 EM-seq 与现有使用 Bismark 和 bwa-meth 的分析流程兼容。


图 1:M-Seq 转化涉及一系列酶促反应来鉴定未甲基化的胞嘧啶。在第 1 个反应中,10-11 易位双加氧酶 2(TET2)将甲基化胞嘧啶(5mC 和 5hmC)转化为 5-羧基胞嘧啶(5caC),氧化增强剂使 5hmC 糖基化(5ghmC)。这些反应可保护 5mC 和 5hmC 免受下游脱氨基反应影响。DNA 发生变性,然后 APOBEC 将胞嘧啶脱氨成尿嘧啶。随后的 PCR 扩增将经过修饰的 5mC 和 5hmC 转化为胞嘧啶,将尿嘧啶转化为胸腺嘧啶。PCR 完成后,核苷酸占比与重亚硫酸氢盐转化的 DNA 相同,使得 Em-seq 与现有的 Bismark 和 bwa-meth 等分析流程兼容。

03


产品订购目录


关于我们

Twist Bioscience 是一家领先且快速发展的合成生物学和基因组学公司,所开发的颠覆性DNA合成平台推动生物工程实现产业化。该平台的核心是一项专利技术,通过在硅芯片上 “书写 ” DNA,开创了制造合成DNA的新方法。Twist公司正在利用其独特的技术制造广泛的基于合成DNA的产品,包括合成基因、下一代测序(NGS)制备工具以及用于药物发现和开发的抗体库。Twist还在DNA数字数据存储和生物制品药物发现方面寻求更长远的机会。Twist生产的产品适用于许多行业,包括医疗保健、工业化学品、农业和学术研究。

有关产品和服务详细信息,请在微信后台留言,我们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twistbioscience.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