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来了!中国新冠病毒疫苗正式上市!全民免费接种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12-31 新华社 央视新闻 新华视点 赞(2)
分享: 
导读
12月3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已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附条件上市。


  中国新冠病毒疫苗正式上市

  12月3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已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附条件上市。已有数据显示,保护率为79.34%,实现安全性、有效性、可及性、可负担性的统一,达到世界卫生组织及国家药监局相关标准要求。后续,疫苗免疫的持久性和保护效果还需持续观察。
  这一成果来之不易,中国疫苗上市为全球战胜疫情注入信心,也为疫苗成为全球公共产品提供有力支撑。

 新冠病毒疫苗全民免费
  国产新冠疫苗定价如何?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组疫苗研发专班负责人曾益新说,新冠病毒疫苗肯定是为全民免费提供。
  来源:新华社 央视新闻 新华视点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