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20广东省转化医学学会医学影像学分会年会隆重召开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0-12-3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12月26-27日,2020广东省转化医学学会医学影像学分会年会暨换届筹备会在广州市迎宾馆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同期举行广东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神经学组/护理学组第四季度学术活动、广州市医学影像质量控制中心学术活动及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
12月26-27日,2020广东省转化医学学会医学影像学分会年会暨换届筹备会在广州市迎宾馆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同期举行广东省医学会放射学分会神经学组/护理学组第四季度学术活动、广州市医学影像质量控制中心学术活动及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广东省转化医学学会理事长李继承教授、秘书长余祎博士出席本次会议,此外还有来自省内的100多名科研和临床工作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创新地融合了广州市放射科规范化培训住院医师技能大赛、放射科院感与应急技能大赛、放射科技术病例作品大赛及大咖学术专题讲座。12月26日举行了广州市放射科规范化培训住院医师技能大赛、放射科院感与应急技能大赛、放射科技术病例作品大赛,会场座无虚席,比赛内容实用性强,观众参与度强、会场氛围浓烈,为参会放射工作者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12月27日,大会召开了学术专题讲座。此次讲座聚焦科研选题方法、SCI论文写作技巧及国自然基金申请策略等方面,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展开。开幕式上,广东省转化医学学会医学影像学分会主委、本次大会主席魏新华教授致开幕词,中国转化医学联盟主席、中国精准医学学会理事长、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主任委员、广东省转化医学学会理事长、本次大会名誉主席李继承教授与华南理工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江新青教授为本次大会致辞,李继承教授肯定了广东省转化医学学会医学影像学分会2020年所做的工作和成绩,对分会未来的发展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江新青教授肯定了此次大会举办的意义并为分会明年的工作寄予期望。
此外,本次大会隆重邀请了业内多位大咖和数位杰青授课,授课主题围绕临床医师科研选题、医工学科交叉、SCI写作技巧与国自然基金申请等方面,授课内容丰富、适用,深受线下、线上观众欢迎,27日会议线上点击率超过3万次。

最后,大会主席魏新华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魏新华教授表示,此次会议创新融合各种技能大赛与专家授课,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取得了较好的交流效果,希望在广东省转化医学学会的支持下,广东省转化医学学会医学影像学分会将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