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Alphabet旗下生命科学公司Verily获7亿美元新融资,淡马锡等追投

首页 » 《转》译 2020-12-21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近日,谷歌生命科学姐妹公司,Alphabet旗下的Verily公司宣布,已经在一轮融资中筹集了7亿美元,以迅速扩大其生命科学项目的商业范围。


  所得款项将用于扩大其收集临床研究参与者的数字平台,称为Project Baseline,这一平台今年在新冠病毒研究中发挥了作用。以及支持慢性病的个人管理,例如其 Onduo 虚拟糖尿病诊所。

  所得资金还将推进Verily在数字外科、病理学和免疫学领域开展的项目研究,以及包括在工作场所和大学内进行COVID-19测试的人口健康计划。
  该轮交易的投资者包括其与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以及淡马锡、安大略省教师退休金计划(OTPP)、银湖资本,以及其他支持者。
  Veril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Conrad表示:"我们为有机会扩展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范围而感到兴奋。新一轮融资,将帮助我们达成最初的愿景。"Conrad补充说:“2021年将是Verily快速发展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推动核心项目的创新,在Project Baseline基础上推出更多研究和研究工具,以支持分散研究,并为客户、供应商和患者扩大我们的健康平台产品和服务。”
  这是该公司近年来取得的第三轮融资。2017年,Verily获得新加坡淡马锡的8亿美元投资,2019年1月,公司又获得由私募公司银湖资本主导的10亿美元融资。
  今年3月,Verily针对新冠病毒感染者推出了Project Baseline网站。Baseline通过多个合作伙伴支持新冠病毒研究工作,目前,该公司已经对新冠疫情期间351个检测点的近200万人进行了筛查和检测。
  今年8月,该公司宣布进军医保领域。Verily将成立一家子公司,将技术应用于一种雇主赞助保险,即所谓的“止损保险(stop-loss)”。Verily的健康平台总裁Vivian Le表示,公司计划帮助雇主客户更好地管理糖尿病员工。
  银湖资本联合首席执行官 Egon Durban 表示:“Verily 拥有庞大的平台数据库,并展示了将核心能力应用于实验室和数据科学、工程和临床专业知识,以应对医疗系统所面临的挑战。”
 关于Verily
  Verily的前身为谷歌生命科学,该公司原本属于 Google X 实验室,2015年独立出来成为了 Alphabet 的子公司。该公司专注于使用技术更好地了解健康,预防、检测和管理疾病。
  关于淡马锡
  淡马锡公司成立于1974年,是由新加坡财政部负责监管、以私人名义注册的一家控股公司。淡马锡公司经营新加坡开发银行等36家国联企业的股权。
  关于银湖资本
  银湖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私人股权投资公司, 专注于杠杆收购和成长资本投资,技术及相关产业。(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参考资料

【1】https://www.fiercebiotech.com/medtech/yea-verily-google-s-health-focused-sibling-secures-700m-to-rapidly-scale-up-commercial-work

【2】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6383913379456416&wfr=spider&for=pc

【3】http://www.qdaily.com/articles/18697.html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