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快讯】Illumina和Emedgene宣布建立合作,全球罕见遗传病患者将受益!

首页 » 《转》译 2020-12-17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12月16日周三,Illumina和Emedgene宣布建立合作关系。 Illumina对基因组的全面分析与Emedgene人工智能工具相结合,将能够大规模地识别患者致病基因,减少检测时间,从而使全球罕见遗传疾病患者受益。


  12月16日周三,Illumina和Emedgene宣布建立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Illumina将把Emedgene的临床罕见疾病应用程序集成到Illumina的TruSight软件套件中。协议中没有没有披露合作金额和其他条款。
  Illumina作为全球最大的测序技术(NGS)供应商,在今年9月21日周一,与Grai达成最终收购协议。Illumina将以80亿美元收购Grail,加快癌症早筛的开发。(相关阅读:https://www.360zhyx.com/index.php?mpp=home&cpp=research&app=index&rid=74097)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Emedgene为Illumina的临床和研究中的自动基因组分析提供了软件工具。
  Emedgene在2019年初通过A轮融资筹集了600万美元。
  今年6月份,Illumina收购了基因组数据分析和管理平台提供商BlueBee。7月份,Illumina又收购了基因组数据压缩公司ennacio。

  Illumina科学研究副总裁Ryan Taft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Emedgene的人工智能(AI)工具集成到TruSight软件套件中,然后提供一流的分析能力,以扩大我们的平台的影响力,这就是我们为什么选择与Emedgene合作!Illumina对基因组的全面分析与Emedgene人工智能工具相结合,将能够大规模地识别患者致病基因,减少检测时间,从而使全球罕见遗传疾病患者受益。”(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参考资料:

https://www.genomeweb.com/informatics/illumina-emedgene-partner-automated-genomic-data-interpretation#.X9sE1xAzaM8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