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倒计时1天】2020后疫情时代对体外诊断的影响——院所企业技术交流活动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0-10-28 转化医学网 赞(5)
分享: 
导读
由上海聚科生物园区主办的“2020院所企业技术交流活动——后疫情时代对体外诊断的影响”,特邀临床、基础专家、企业代表分享技术创新经验,共同探讨疫情之后体外诊断产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以及联合创新后的技术共享等问题。欢迎相关科研机构、医院临床机构、相关企业等同道积极参加,共同推动体外诊断产业发展。


  科技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院所是涉及国家安全的战略性、基础性、前瞻性重大科学问题、重大共性关键技术、重大社会公益性研究等科研活动的主力军,取得了众多关键共性技术突破,其中不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重大成就。院所与企业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对中国经济发展和民生有着重大意义。2020年新冠疫情,中国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检测、诊断、治疗和疫情控制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全球有目共睹,这无疑是院所科技成果成功转化,产生科技创新资源及要素联动所带来的绝好案例。

  疫情期间,体外诊断产业无疑是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先锋,而这场疫情也推动着各方重新审视体外诊断产业的战略价值。传统的体外诊断市场已进入稳定而成熟的红海竞争,如何加强院所与企业联动,促进院所技术专利转化,更快产业落地,技术临床应用,抓住后疫情时代体外诊断产业的历史机遇。对加快重大疾病诊断防控技术突破、占据未来医学及相关产业发展主导权、打造我国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的新驱动力至关重要。
  因此,疫情逐步常态化的背景下,为进一步加强体外诊断企业与科研院所的对接和交流,促进科研项目合作,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水平,促进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由上海聚科生物园区主办的“2020院所企业技术交流活动——后疫情时代对体外诊断的影响”,特邀临床、基础专家、企业代表分享技术创新经验,共同探讨疫情之后体外诊断产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以及联合创新后的技术共享等问题。欢迎相关科研机构、医院临床机构、相关企业等同道积极参加,共同推动体外诊断产业发展。
  时间
  10月29日 13:30-17:30
 地点

  上海聚科生物园区(上海市桂平路333号6号楼2层大会议室)

  指导单位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徐汇区委组织部、徐汇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主办单位

  上海聚科生物园区
  支持单位

  上海枫林生命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上海百羿分子与纳米医学创新转化中心

  承办单位

  转化医学网
  媒体单位
  华东科技、创新徐汇、解螺旋
  活动规模
  50人

 简要日程


  嘉宾简介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


  备注:本次活动免费,仅限50人,先到先得,报满即止!赶快报名哦(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