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你的七天六夜已被预约!一起来生命科学的世界浪一浪吧~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0-10-17 BioTech生机 赞(2)
分享: 
导读
备受关注的国际基因组学大会,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就将迎来它的第15次“live show”!



七天六夜的丰富内容,塞满你的求知欲,

二十余位院士大咖,精彩知识讲不停,

上百位国内外专家,分享交流不间断,

这是生命科学界真正的

“轴心时代、百家争鸣”!

光谷希尔顿湖景酒店,放松交流绝佳场合,

更有女性科学家论坛、产业投资论坛、科学嘉年华等精彩主题日程,

线上线下同步“演出”,

绝对满足你的求知“味蕾”。


跟着顶尖大脑打开科学深奥的硬壳,

展现人类认识生命奥秘的伟大历程。

基因组学的科学盛宴,不容错过!


现已正式开放单日票购买通道,

单日票只需400元!

还等什么,约起来吧!


长按二维码登录官网报名
金秋十月,我们在武汉等你


2020年10月25日-31日

光谷希尔顿酒店 · 武汉 · 中国

Omics & Global Health 组学与人类健康


位来自海内外的院士专家带来精彩


Keynote Lecture

 大会最新日程现已出炉,请务必收好!

女性科学家论坛

Oct.25, Sunday

       女性科学家论坛是国际基因组学大会(ICG)的一个特色论坛。由国际期刊《GigaScience》的主编Laurie Goodman发起,并已在ICG大会期间连续举办5年。

       它是一个科学论坛,议题涵盖生命科学的广泛领域,包括进化、组学、癌症、复杂疾病、生殖健康、技术和信息学。它除了探索和分享科学进步,同时也为年轻的女性研究人员提供了与资深的女性科学家交流的机会,讨论女性可能在科学领域工作时面临的问题并且了解资深的女性科学家们处理这些问题的方法。

产业投资论坛

Oct.26-30, Monday - Friday

       此次ICG-15增设了产业投资论坛,围绕创新创业、产业生态、产融结合,汇聚几百位优秀创业者、产业专家以及资深投资人。邀请多位产业专家交流研讨国内外医疗健康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分享关于生命科学、基因组学、医疗健康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应用案例;资深行业大咖就精准医疗产业发展趋势和资本市场对生命科学的助推展开重磅演讲。除此之外,论坛中设置路演专场特邀10余位在生命科学、医疗健康领域有着亮眼表现的优质项目代表前来展示他们的创新成果。

科学嘉年华

Oct.31, Saturday

       此次ICG-15科学嘉年华作为以科学普及为主题的年度科学大派对,广邀科学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名人,齐聚一堂,以年轻、时尚、有趣的方式进行主题报告分享,宣传科学思想、开展科普交流。嘉年华的受众有别于传统学术大会,以中小学生为主要对象。以普及生命知识,培养科学兴趣,拓展课余生活为主要目的。


       疫情以来,人类面对的问题接踵而至。而越是这个时候,时代就越催生着新的机遇。 比如大健康产业在需求侧的“异军突起”就足以证明当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同时我们也更需要在这一领域的超强大脑持续发酵,碰撞出新的火花!ICG一年一度的科学盛宴,今年就在武汉绽放!这里有严肃的学术交流,这里也有产业的碰撞爆发,这里还有生命科学的启蒙科普,我们衷心的期待,您的到来!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