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行业动态】:Novotech、PPC佳生集团将合并成为亚洲最大的生物技术专业CRO平台

首页 » 《转》译 2020-10-16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20年10月12日,亚洲地区合同研究机构Novotech与PPC佳生集团宣布,将合并成立Novotech Health Holdings,打造无缝运营且可扩展的合同研究组织(CRO)平台,以满足亚洲地区快速增长的临床试验服务的需求。

  

      1、什么是CRO?
  医药行业的CRO就是为大药企、生物科技公司还有科研院校提供研发服务的,它可以作为制药企业的一种可借用的外部资源,可在短时间内迅速组织起一个具有高度专业化的和具有丰富研发经验的队伍,可降低整个制药企业的研发管理费用。
  2、强强联手,欲打造CRO巨头
  2019年12月,澳大利亚CRO Novotech与总部位于上海的PPC Group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而建立了整合的管理架构。
  2020年10月12日,两家公司表示,由私人投资公司TPG Capital Asia控股的Novotech和PPC佳生集团(“PPC佳生”)将合并成立 Novotech Health Holdings("Novotech Holdings"),打造无缝运营且可扩展的合同研究组织(CRO)平台,以满足亚洲地区快速增长的优质临床试验服务的需求。合并后的新公司将成为亚洲最大的生物技术专业CRO平台,可提供从首次人体到四期临床研究的全面临床服务,该公司的员工人数约为1,550名,专注于亚洲的生物技术领域。
 3、合并后的人员调整
  合并后,Novotech前首席执行官John Moller获任命为Novotech Holdings首席执行官,PPC佳生前首席执行官Michael Stibilj获任命为Novotech Holdings首席运营官。在领导Novotech和PPC佳生的丰富经验基础上,John和Michael将进一步打造亚洲地区领先的CRO平台。
  4、领导对合并前景看好
  Novotech Holdings 董事长、TPG 亚洲资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主管 Joel Thickins 表示:“随着亚洲地区对优质临床试验服务的需求的高速增长,Novotech Holdings 将借助其世界一流的服务水平、跨地区的运营管理和本地化的专长优势而不断壮大。”
  John Moller在一封电子邮件采访中说:“这两个CRO的平台是互补的,Novotech帮助国际生物技术进入亚太地区,而PPC的客户主要位于中国。该公司希望将它们整合在一起,将在蓬勃发展的亚洲市场中提高竞争力。鉴于国际客户对中国日益增长的兴趣,此次合并还使我们能够提供一个无缝的区域平台以满足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对生物技术的巨大且不断增长的需求。中国的生物技术公司也在扩大对多区域临床试验的投资,以加速产品开发。PPC也将能够利用Novotech的扩展网络为客户提供更多服务。”
  在亚洲,越来越多的以生物技术为主导的临床试验正在进行。根据Novotech和GlobalData的最新研究,在过去几年中,尽管全球生物技术临床研究活动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但在亚洲,增长率却一直保持在25%以上的趋势。
 5、合并但独立运营
  合并后,PPC仍保留了自己的名字,因为Novotech和PPC仍将作为两个独立的品牌运营。Moller解释说,之所以不能将两者完全合为一体,是因为它们在各自的市场中已经建立了20多年的声誉。
  6、合作共赢
  此次合并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将两个高度互补的 CRO 平台强强联合,打造出更强大、可扩展的平台,以更好地满足亚洲地区客户的需求。(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参考资料:

  https://www.fiercebiotech.com/cro/novotech-ppc-upgrade-partnership-into-full-merger-to-create-new-cro-giant-apac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