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在线研讨会】空间多组学及癌症研究学术研讨会——暨第四届Nanostring大中华区用户会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20-09-29 转化医学网 赞(6)
分享: 
导读
冷泉港生物科技股有限公司和Nanostring将于2020年10月15日下午举办“空间多组学及癌症研究技术研讨会暨第四届Nanostring大中华区用户会”,本次会议由转化医学网承办。

  

      冷泉港生物科技股有限公司和Nanostring将于2020年10月15日下午举办“空间多组学及癌症研究技术研讨会暨第四届Nanostring大中华区用户会”,本次会议由转化医学网承办。届时将邀请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知名肿瘤研究的专家进行技术研讨,将围绕目前肿瘤基础研究,血液肿瘤和实体瘤的分子分型和临床标志物开发及肿瘤空间组学研究进行技术研讨,共同探索荧光条形码技术和数字式空间多组学技术如何改变和助力于癌症基础和临床转化研究,紧跟国际前沿的技术热点,促进海峡两岸的科学团队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合作。

  过去一年,大中华地区越来越多的基础和临床科学工作者采用Nanostring数字式荧光条形码技术,在多项研究中取得突破性研究成果。同时随着空间生物学时代的到来,作为目前肿瘤免疫、微环境研究领域的创新性解决方案和工具,多项创新性的研究被报道,本次会议特邀台北国立阳明大学杨慕华教授分享最新研究数据。
  鉴于我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处于常态化防控阶段,为避免大规模人群聚集,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这种方式可惠及更多的科学和临床工作者。

  会议组诚邀国内专家和客户踊跃观看,积极参与会议学术交流。成功注册参会人员,有机会赢取现金红包。


 会议时间

  10月15日 14:00-17:30

  议程安排


 主讲嘉宾



 参会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