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创业GO! | “青英汇×枫林0计划”徐汇青年创业加速营正式招募啦!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08-18 枫林国际中心 赞(8)
分享: 
导读
共青团徐汇区委员会、徐汇区就业促进中心、上海枫林生命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上药信谊药厂有限公司共同开展“青英汇×枫林0计划”徐汇青年创业加速营暨枫林-信谊健康学院圆梦季活动 。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围绕上海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的目标,以徐汇区被列为全国首批《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试点区为契机,围绕加大青年就业创业扶持力度的工作要点,健全创业带动就业机制,深化创业型城区建设,推动生命健康特色产业和优势企业集聚发展。共青团徐汇区委员会、徐汇区就业促进中心、上海枫林生命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上药信谊药厂有限公司共同开展“青英汇×枫林0计划”徐汇青年创业加速营暨枫林-信谊健康学院圆梦季活动 。
活动将以高校、科研院所、医院、企业等生命健康领域企业或创新型项目团队为服务对象,帮助创新企业梳理政策流、对接资金流、汇聚人才流、建立服务流、做强技术流并贯穿信息流——为生命健康领域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服务与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与创业青年英才能携手并进、共同探索,实现从0到1的加速成长。


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
主办方
共青团徐汇区委员会、徐汇区就业促进中心、上海枫林生命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上药信谊药厂有限公司
协办方
创合汇创业服务中心、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路街道办事处、上海枫林生物医药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枫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聚科生物园区、徐汇软件园

课程内容
品牌布局&营销策略
大药企的营销策略/数字化背景下的渠道布局策略/转型升级时代的品牌营销管理;
产业政策&错位竞争
生命健康行业的技术转化与海外专利保护/医保新政环境下新产品上市准入加速/错位产品竞争、错位服务竞争;
融资路演&BP诊断
企业资本运营与融资策略/BP与路演技巧辅导/路演演练;
企业分享&走访参观
泰坦科技/八通生物/上药信谊/IQVIA/和铂医药……
专利保护&大企业需求对接
生命健康行业的技术转化与海外专利保护/高校企业对接/大企业联合创新中心需求对接(美敦力/强生/上药……)。

招募须知
开营时间:
8月28日 - 10月24日(共计8次课程)
开营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枫林路420号枫林国际中心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8月21日
学员费用:
免费!(不包括交通及酒店费用)

招募要求:
*生命健康相关领域企业(特别优秀可放宽到项目)
* 至少完成一轮融资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数量至少2个
* 学员需为企业创始人或联合创始人
报名流程:
1、提交申请:填写申请表并提交(请至文末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链接)
2、项目审核:资料及项目专家评审
3、录取公布:审核全部完成后会在公众号公布录取名单,并电话/微信通知录取者,并告知开营具体安排等。




课程中将有机会与多家资本进行对接

中国平安、SoftBank、红杉资本、联新资本、千骥资本、复星星未来资本、华兴资本、盛山资产、弘辉资本、华盖资本、启明创投、达晨创投、君联资本、弘励创投、仁桐资本、斯道资本、创业接力、创合汇资本等……


媒体合作


报名方法
扫码下方二维码或者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欢迎符合条件的你踊跃报名!


【名额有限,抓紧报名】

阅读原文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