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明日直播预告】肿瘤全景标志物大师班第二期 | 因美纳在线讲堂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20-04-27 因美纳 赞(2)
分享: 
导读
  NGS技术在肿瘤领域的应用日益成熟,从靶向用药基因检测,肿瘤耐药机制探索到疗效预测,NGS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基于NGS 的大Panel可全面分析靶向治疗的各类基因变异及免疫药物疗效与预测因子,如SNV, Indel, fusion, TMB及MSI等,为肿瘤精准诊疗提供有力武器。   本期肿瘤全景标志物大师班(第二期), 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两位临床和技术专家,他们将...
  NGS技术在肿瘤领域的应用日益成熟,从靶向用药基因检测,肿瘤耐药机制探索到疗效预测,NGS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基于NGS 的大Panel可全面分析靶向治疗的各类基因变异及免疫药物疗效与预测因子,如SNV, Indel, fusion, TMB及MSI等,为肿瘤精准诊疗提供有力武器。

  本期肿瘤全景标志物大师班(第二期), 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两位临床和技术专家,他们将围绕免疫治疗疗效预测和生物标志物最新进展开展讨论,希望为大家的临床和科研工作带来帮助。

  第二期:4月28日17:00开播

  仅供研究使用。不得用于诊断。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