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最详日程新鲜出炉!2019中国肿瘤标志物学术大会不见不散!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9-11-29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 赞(2)
分享: 
导读
2019年中国肿瘤标志物学术大会暨第十三届肿瘤标志物青年科学家论坛,将于12月6-8日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黄鹤楼迎鸿俦客,古琴台逢翘楚才。2019年中国肿瘤标志物学术大会暨第十三届肿瘤标志物青年科学家论坛,将于12月6-8日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肿瘤标志物领域的同道、精英,与您一起在美丽的江城武汉,共享学术盛宴!

本届大会由多位院士领衔众多中青年学者,呈现20+紧密围绕肿瘤标志物不同领域的前沿论坛和系列活动,将有200+精心准备的学术报告,诚意满满期待将肿瘤标志物领域一年来最前沿最全面的成果带给大家。





报名链接:https://wechat.dxy.cn/japi/file/21826183/15891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