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嘉宾抢鲜看】P4 China 2019第四届国际精准医疗论坛暨展览会 盛大来袭!

首页 » 产业 » 行业 2019-10-21 转化医学网 赞(15)
分享: 
导读
2016年累计至今,P4 China成功举办了3届年度盛会,10多位国内外院士,20多位国际嘉宾学者企业高管,50多位国内外政府官员,250多位国内外一流专家学者,2600多人次行业精英齐聚,探讨医研成果转化,提速企业研发力量,共同探索中国精准医疗发展之路!



随着单细胞测序技术、免疫治疗的精准应用、以及庞大的生物医学大数据与各类新型生物标志物的出现,精准医疗的核心不只在于医疗与科研,更在于工业界、学术界的通力协作。唯有科研机构、医疗机构、药企、生物技术公司、IVD与检验公司、IT公司都赋能精准医疗产业,集多方合力,才能最终造福广大患者。

2016年累计至今,P4 China成功举办了3年度盛会,10多位国内外院士,20多位国际嘉宾学者企业高管,50多位国内外政府官员,250多位国内外一流专家学者,2600多人次行业精英齐聚,探讨医研成果转化,提速企业研发力量,共同探索中国精准医疗发展之路!

P4 China 2019第四届国际精准医疗论坛暨展览在往期三届成功举办的丰富经验基础上,将盛大升级,邀请80多位领先企业家、科学家、医学研究人员等将从多组学研究与医学转化、生物医学大数据的分析挖掘及人工智能的应用、疾病早筛与早期诊断、肿瘤临床个体化用药与治疗、真实世界研究等多个维度,分设五大专场论坛,带来一场产学研的思想碰撞。

论坛概况:

时间:201912月13-14日

主办方:中国生物工程学会、深圳市罗湖医院集团、上海商图信息
支持方: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IVD分会

规模:1000人
地点:深圳盐田凯悦酒店

前沿专题:

主旨论坛+五大主题论坛并行:

分论坛一:多组学与医学转化研究论坛13日下午-14日)

分论坛二:精准早筛与早诊技术开发论坛13日下午-14日)

分论坛三:肿瘤个体化用药与治疗论坛13日下午-14日)

分论坛四:真实世界研究论坛14日)

分论坛五:生物医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论坛14日)

本期重磅嘉宾列举:

科研界 

Leroy Hood,美国科学院、美国工程院和美国医学院院士、美国系统生物学研究所创始人兼所长

张学记,深圳大学副校长,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院士

杨焕明,华大基因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

宋尔卫,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院长,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院长、乳腺肿瘤医学部学科带头人

于君,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消化道肿瘤实验中心主任,香港中文大学消化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吕有勇,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教授、北京肿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主任

尹芝南,暨南大学生物医学转化研究院院长,教授

刘昭前,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副院长、遗传药理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

潘星华,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基因工程研究所/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教研室)主任

苟德明,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学院教授,深圳市“鹏城学者”特聘教授

靳文菲,南方科技大学-生物系副教授、国家青年千人专家

监管界 & 企业界 

黄杰,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非传染病诊断试剂室主任

朱师达,华大基因研究院院长

顾延,药明明码生物首席数字官

陈钢WeGene 创始人兼 CEO

许传波,因合生物 CEO

董增军,美国 CST 公司亚太区总裁兼中国公司总经理,全球副总裁

谷为岳,南开大学生物物理学博士,基因大数据分析的倡导者,创建中国遗传病分子医学数据库(包括万人级患者数据库和正常人数据库)

更多嘉宾信息可至活动官网查看......

主要参会群体:

l 医疗机构:检验、病理、药理、临床

l 医学、药学、生命科学科研院所

l 第三方独立实验室、检验机构

l 药企、生物技术公司

l CRO公司

l 体外诊断、基因检测、基因测序公司

 

P4 China致力于精准医疗的国际化产学研平台搭建,以期为业内同仁打造一个集会议、展览和专题活动于一身的精准医疗界对话、交流、合作的重要年度盛会!

早期报名特别优惠:

1. 现在注册即享单人减免 500 元优惠;
2. 团队优惠:在早期优惠减免基础上,报名 4 位另赠送 1 张参会票;
3. 本届活动提供继续医学教育学分(二类 2 分)。 

P4 China 2019特设展览区,有限展位对外火热招募中!!!多样的赞助方式,高质的演讲赞助要求,通过 P4高品质,专业化的平台,为赞助商高效、实际落地的商务合作起到助力作用。

欢迎联系组委会,获取更多会议资讯!

电话:+86 18017939885

邮箱:p4china@bmapglobal.com

活动官网: www.P4China.com


扫一扫了解更多会议详情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