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19 年复旦中山肿瘤国际高峰会议:斡旋天地-基础转化研究专场邀您免费参会!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9-10-18 转化医学网 赞(58)
分享: 
导读
2019 年复旦中山肿瘤国际高峰会议:斡旋天地-基础转化研究专场将于2019年10月20日上午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18号楼3楼克非&家驷厅召开。

2019 年复旦中山肿瘤国际高峰会议——“斡旋天地—基础转化研究专场”将于2019年10月20日上午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18号楼3楼克非&家驷厅召开。

届时,我们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目前肿瘤基础转化的最新研究成果和经验进行交流和学习。我们诚挚地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研究生百忙中拔冗出席!我们期待,来自不同领域专家与学者,通过在基础研究、成果转化、临床应用等方面的经验分享、信息交流,推动各自研究领域学科发展。

日程一览

备注:

现场免费注册!欢迎大家踊跃参会!

时间:2019年10月20日上午

地点: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18号楼3楼克非&家驷厅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