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开学啦!小伙伴们,来看看啥叫三人行,必有我“失”?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9-09-04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终于迎来开学季首先声明:这里的“失”其实并没有让你失去什么,而是,得到了一个免费参会的名额!

首先声明:这里的“失”其实并没有让你失去什么,而是,得到了一个免费参会的名额!

关注我们的小伙伴都知道,转网前段时间一直在推上海国际癌症大会的八折优惠活动,很多朋友也已经享受到了这波福利。而就在9月1号,这个优惠结束啦!之前犹豫不决没有下手的小伙伴们呢,眼看这样好的学习机会近在咫尺,怎么可以(因为qiong)而让它就这么溜走?

所以嘞,正值开学之际,为了帮助那些爱学习、手又慢的小伙伴,我们再度推出一项优惠活动:三人同行,一人免单!

在这里解释一下啥叫三人同行一人免单哈:在今年的10.11~10.13,罗密藕与朱丽耶为了偷学厨艺,打算一块儿去米麒麟餐厅吃大餐。他们被告知可以带一个人同去,这个人是可以免单的。所以罗密藕与朱丽耶就打算带好友丹生苟一起去。丹生苟本来是拒绝的,但是听说免单,也就欣然前往了。

这就属于丹生苟白白捡了个便宜。但是一般情况下很难达到这种完全免费的效果(也许丹生苟付出了别的什么),因为很可能我们会问:凭啥他就可以免费参加,而我就需要掏腰包?

关于三人同行一人免单的解释,还有另外一个更合理的版本:每两个人注册报名参加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则会产生一个免费参会名额,其实就相当于6.7折的优惠。

解释到这里,想必大家都已经明白了:现在报名参加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就可以享受6.7折优惠~

这里小编给大家做了两个简单的报名攻略(欢迎开发更多参会方法):

攻略1:如果你想参会,找同样想参会的两位好友(愿意和你AA的)——AA凑出两份参会费用——注册报名成功——三个人在10.11~10.13前往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聆听行业前沿姿势。

攻略2:请客。又叫“123”参会法,意思就是一个人报两个人的名但是可以带第三个人去参会。建议抓住这个做大哥的机会!

好啦,下面进入严肃时刻:


大会背景:促进癌症基础研究向临床及产业转化

恶性肿瘤是危害人类健康和生命的重大疾病。肿瘤发生与发展是一个多因子诱导的复杂过程,探索其机理是有效防治的关键所在,也一直是医学研究的重点和难点。近年来,随着肿瘤基础与临床研究领域新技术新方法不断革新,癌症研究和临床诊断治疗取得了重大进展。为了进一步推动癌症诊治技术、方法创新,促进基础研究向临床和产业转化,延续首届会议“传承,创新,卓越,引领”的主题,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1-13日在上海召开(10号报到)。

主题论坛:热点内容全覆盖

  • 肿瘤代谢与微环境

  • 乳腺肿瘤研究与新进展学习班

  • 肿瘤前沿及新进展论坛

  • 肿瘤临床及转化

  • 肿瘤前沿高峰论坛

  • 肿瘤免疫专场

  • 青年创新训练营

  • 肿瘤创新论坛

大咖云集:共享行业前沿进展

本次大会同样大咖云集,近百位国内外相关领域顶尖专家将分享最新的癌症研究技术方法及其转化应用进展,演讲内容主要涉及癌症代谢重编程、代谢与肿瘤微环境、脂质代谢、代谢酶的非代谢功能、代谢与表观遗传、临床转化、肿瘤免疫治疗新技术、肿瘤免疫治疗临床应用、新兴靶向治疗 、CAR-T技术、新型肿瘤蛋白标记物、新型肿瘤甲基化标记物、ctDNA、CTC等内容。目前已确认嘉宾阵容如下:

大会主席


大会名誉主席:

陈国强,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

耿美玉,教授,上海药物研究所

Hsing-Jien Kung,教授,台北医学大学讲座教授,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杰出教授

李   进, 教授,同济大学

林东昕,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

邵志敏,教授,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外科主任

宋尔卫,教授,中山大学

谭蔚泓,院士,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

王红阳,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肝癌科学中心主任

郑兴东,院长,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大会主席:

黄   倩,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肿瘤中心

苏   冰,教授,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

执行主席:

李   斌,教授,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

王红霞,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肿瘤中心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上海市抗癌协会
转化医学网
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

承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协办单位:

BioArt
中国医师协会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
上海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标记物专委会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

合作伙伴(部分)

往届回顾:群星璀璨,千人共聚

在去年首届会议上,来自国内外近百位相关癌症领域专家出席大会并作了演讲,吸引了全国各地上千名业内人士以及一百多家产业链企业、媒体前来参会,可谓行业一大盛事。(点击图片了解首届大会盛况)


注册参会:三人同行一人免单


类别


参会费用

常规注册


1500元/人

学生注册

 

1200元/人


扫码进入报名通道

提示:参加本次会议,可获得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Ⅰ类学分10分~

联系我们

参会咨询

张琴:177 2132 5659

zhangqin@360zhyx.com

赞助合作

刘世豪:185 0160 4437

liushihao@360zhyx.com

(大会还剩少量展位招募赞助,有意者速联系~)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大会,共同努力打造高端的学术交流平台,为海内外同道们搭建肿瘤基础、临床与转化协作和友谊的桥梁。期待10月,我们上海见!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