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康录生物邀您参加2019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9-08-29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为了进一步推动癌症诊治技术、方法创新,促进基础研究向临床和产业转化,延续首届会议“传承,创新,卓越,引领”的主题,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1-13日在上海召开。作为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康录生物邀您参与这一行业盛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癌症诊治技术、方法创新,促进基础研究向临床和产业转化,延续首届会议“传承,创新,卓越,引领”的主题,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1-13日在上海召开(10号报到)。作为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康录生物邀您参与这一行业盛会!

本次会议设有肿瘤代谢与微环境;乳腺肿瘤研究与新进展学习班;肿瘤前沿及新进展论坛;肿瘤临床及转化;肿瘤前沿高峰论坛;肿瘤免疫专场;青年创新训练营;肿瘤创新论坛等主题论坛,并邀请了王红阳、陈国强、林东昕、谭蔚泓、邵峰、Warren Leonard五位院士及宋尔卫、耿美玉、吕志民、李进、苏冰、陆舜教授等近百位国内外相关领域顶尖专家分享最新的癌症研究技术方法及其转化应用进展,具体演讲嘉宾如下:


康录生物展位号:12

欢迎各位同行前来参会,我们期待着与您的深入交流!


武汉康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专注于为二级以上临床医院、第三方临床独立检测机构提供重大疾病临床诊断及指导临床用药分子诊断产品、临床分子诊断整体服务方案。产品主要应用于心脑血管、肿瘤、癌症等重大疾病领域。公司充分利用光谷生物城、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等政府平台,广泛与临床医院、国际知名上游供应商及国内外生物领域科研机构合作采用整合研发方案,提升研发效率、产品技术水平、产品客户满意度,逐步形成技术领先、成本领先等核心竞争优势,为我国医疗健康事业做出贡献。现有400多平方米十万级和万级洁净厂房、标准PCR实验室,运用荧光定量PCR和快速荧光原位杂交两个技术平台,完成数十种试剂产品的研发,并获得三项国家发明专利,其中快速荧光原位杂交技术处于国际一流水平。

附:

大会官网:http://zt.360zhyx.com/conference/index?conference=ICC2019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