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友芝友邀您参加2019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9-09-27 转化医学网 赞(37)
分享: 
导读
为了进一步推动癌症诊治技术、方法创新,促进基础研究向临床和产业转化,延续首届会议“传承,创新,卓越,引领”的主题,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1-13日在上海召开。作为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友芝友邀您参与这一行业盛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癌症诊治技术、方法创新,促进基础研究向临床和产业转化,延续首届会议“传承,创新,卓越,引领”的主题,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1-13日在上海召开(10号报到)。作为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友芝友邀您参与这一行业盛会!

本次会议肿瘤代谢与微环境;乳腺肿瘤研究与新进展学习班;肿瘤前沿及新进展论坛;肿瘤临床及转化;肿瘤前沿高峰论坛;肿瘤免疫专场;青年创新训练营;肿瘤创新论坛主题论坛,并邀请了王红阳、陈国强、林东昕、谭蔚泓、邵峰、Warren Leonard五位院士及宋尔卫、耿美玉、吕志民、李进、苏冰、陆舜教授等近百位国内外相关领域顶尖专家分享最新的癌症研究技术方法及其转化应用进展,具体演讲嘉宾如下:


友芝友展位号:07

欢迎各位同行前来参会,我们期待着与您的深入交流!


武汉友芝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以心血管、肿瘤等重大疾病的个体化诊疗为战略方向,是一家专门从事个体化医学诊断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立了ARMS—PCR荧光定量PCR、多重SNP荧光定量PCR、ISET、分子质谱及循环肿瘤细胞检测等多种技术平台,自主研发生产了指导心脑血管疾病个体化用药的分子诊断产品,指导肿瘤诊疗的伴随诊断产品与循环肿瘤细胞检测产品,为精准医疗提供临床诊断依据。2014年以来,公司已经成功开发了数十个基因诊断产品,其中12个分子诊断试剂盒通过NMPA的III类医疗器械注册审批并获准上市。

公司在心血管疾病个体化用药基因检测和精准诊疗方向建立了完整的解决方案,经过8年的技术积累和临床应用,已经成为该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检测量超百万人次,市场份额稳居第一。公司将持续推出新的产品进入市场,大力推进技术优化和平台升级,夯实在该细分市场的龙头地位。

肿瘤伴随诊断拥有百亿的市场空间,公司是该细分领域拥有最完善的产品管线的极少数企业之一,通过持续的技术积累和优化、市场验证,公司在该细分领域销售保持快速增长,检测量已达10万人次,公司将进一步完善该方向的产品布局,进入肿瘤伴随诊断基因检测的头部企业。

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展液体活检技术自主研发和市场应用的领先企业,国内首家获得NMPA II类注册证的自动化CTC检测设备 CTCBIOPSY®拥有核心技术,并完成了两万多例临床数据验证,扎实的技术积累和临床数据使公司继续保持液体活检领域领先地位,在此基础上公司将持续推进CTCBIOPSY及外泌体在肿瘤细分及免疫治疗等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临床医生和癌症患者提供精准有效的诊疗方案。

大会官网:http://zt.360zhyx.com/conference/index?conference=ICC2019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