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邀请函|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9-04-12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为了进一步推动癌症诊治技术、方法创新,促进基础研究向临床和产业转化,延续首届会议“传承,创新,卓越,引领”的主题,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1-13日在上海召开。


--邀 请 函--


尊敬的各位专家、同仁:


恶性肿瘤是危害人类健康和生命的重大疾病。肿瘤发生与发展是一个多因子诱导的复杂过程,探索其机理是有效防治的关键所在,也一直是医学研究的重点和难点。近年来,随着肿瘤基础与临床研究领域新技术新方法不断革新,癌症研究和临床诊断治疗取得了重大进展。为了进一步推动癌症诊治技术、方法创新,促进基础研究向临床和产业转化,延续首届会议“传承,创新,卓越,引领”的主题,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将于2019年10月11-13日在上海召开。


本次大会大牌云集,将邀请近百位国内外相关领域顶尖专家分享最新的癌症研究技术方法及其转化应用进展,这将是癌症研究领域的又一次盛会。大会将设肿瘤免疫;肿瘤微环境;肿瘤转化与精准医学;肿瘤代谢;肿瘤新型治疗、分型与分子标记物;肿瘤新技术与代谢多组学研究等多个专题论坛,主要涉及癌症代谢重编程、代谢与肿瘤微环境、脂质代谢、代谢酶的非代谢功能、代谢与表观遗传、临床转化、肿瘤免疫治疗新技术、肿瘤免疫治疗临床应用、新兴靶向治疗 、CAR-T技术、新型肿瘤蛋白标记物、新型肿瘤甲基化标记物、ctDNA、CTC等内容。届时还将举行论文交流、优秀墙报评选等活动。另外,参加本次会议,可获得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Ⅰ类学分10分。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大会,共同努力打造高端的学术交流平台,为海内外同道们搭建肿瘤基础、临床与转化协作和友谊的桥梁。期待10月,我们上海见!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一



--第二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初步信息--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医院协同发展战略联盟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上海市抗癌协会

转化医学网


承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协办单位:


中国医师协会精准医疗专业委员会

上海抗癌协会青年理事会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会议时间地点:

2019年10月11-13日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南院会议中心


--回顾2018年首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成果--


首届上海国际大会设置了肿瘤代谢产物感知与调控;肿瘤转化与精准医学;肿瘤新型治疗、分型与分子标记物;代谢与肿瘤免疫;肿瘤微环境;肿瘤新技术与代谢多组学研究;肿瘤代谢重编程与多组学研究共7个专题论坛。 会议邀请了包括汤钊猷院士、Hsing-Jien Kung院士、宋尔卫教授、Vay Liang W (Bill) Go院士、Petter Brodin教授、林东昕院士、Zhimin Lu 教授等、王红阳院士、彭孝军院士等在内的近百位国内外相关领域权威专家。专家们围绕着肺癌、胃癌、乳腺癌、结直肠癌、肝癌,血液肿瘤、泌尿系统肿瘤、头颈部肿瘤等几大癌种做了报告,全面、准确反映了肿瘤领域新动态新观念。


参会人员:


首届上海国际癌症大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数千名行业人士,其中大多数为来自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的临床医生、基础科研人员及各企业代表。


首届大会盛况:


转化医学网在第一时间对大会现场实况进行了图片直播,累积达到近17万阅读人次。



首届大会图片直播



推荐阅读:


2018首届国际癌症大会暨第三届国际癌症代谢与治疗大会暨第四届全国肿瘤代谢年会盛大开幕;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