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倒计时一个月】五大会议亮点,2018年不容错过的癌症研究领域盛会!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8-09-10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2018首届国际癌症大会暨第三届国际癌症代谢与治疗大会暨第四届全国肿瘤代谢年会将于2018年10月12-14日在上海召开。点击[日程公布]近百位国内外顶尖专家将与您共赴这场癌症研究领域的盛会!查看日程本次大会大牌云集,将邀请近百位国内外相关领域顶尖专家,特设7个肿瘤相关专题论坛


2018首届国际癌症大会暨第三届国际癌症代谢与治疗大会暨第四届全国肿瘤代谢年会将于2018年10月12-14日在上海召开。


点击[日程公布]近百位国内外顶尖专家将与您共赴这场癌症研究领域的盛会!查看日程


本次大会大牌云集,将邀请近百位国内外相关领域顶尖专家,特设7个肿瘤相关专题论坛,还将举行论文交流、优秀墙报评选、大咖面对面等活动。

五大亮点,先睹为快。

大牌云集


众多国内外大名鼎鼎的院士、专家,将亮相本次大会,组成最强专家阵容。


大会主席


陈国强,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

李 蓬,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

王红阳,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东方肝胆医院

王兴鹏,教授,上海申康发展中心主任党委书记

Zhimin Lu,教授,美国MD Anderson癌症研究中心

荣誉主席:


洪明奇,教授,美国MD Anderson癌症研究中心副院长

樊代明,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空军军医大学西京消化病医院院长

汤钊猷,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复旦大学肝癌研究所所长

樊 嘉,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院长

杨胜利,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系统生物学研究所所长

詹启敏,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医学部主任

林东昕,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

彭孝军,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大连理工大学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高国兰,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医学院教授,中国抗癌协会荣誉副理事长

Hsing-Jien Kung,教授,台北医学大学讲座教授,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杰出教授

Vay Liang W. Go,教授,美国医学科学院院士,UCLA Agi Hirshberg胰腺疾病研究中心主任


大会执行主席:


程金科,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院长

黄   倩,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肿瘤中心

廖 勇,教授,重庆医科大学

肖桂山,教授,大连理工大学

大会秘书长:

王红霞,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肿瘤中心

糜 军,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王建华,教授,复旦大学肿瘤医院


多领域,多角度


专家众多,各有所长。为此,大会特设七大专题:



辐射内容包括:癌症代谢重编程、代谢与肿瘤微环境、脂质代谢、代谢酶的非代谢功能、代谢与表观遗传、临床转化、肿瘤免疫治疗新技术、肿瘤免疫治疗临床应用、新兴靶向治疗 、PD-1 / PD-L1技术 、CAR-T技术、新型肿瘤蛋白标记物、新型肿瘤甲基化标记物、ctDNA、CTC等。


内容丰富


会议期间,将举行多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活动。


“中国医师协会癌症代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届时将成立,该专委会将为癌症的研究和临床转化提供更多的学术支持。Science Metabolism& Therapy (PJ)期刊将宣布创刊。这是一个Science子刊,星光熠熠,前途无量。


也将见证“长三角地区肿瘤专科联盟揭牌仪式”,让上海与周边区域学术联动,共同推进长三角地区肿瘤专科的研究发展。


优秀论文交流


本次大会,也是专家、青年学者和企业精英交流的平台。我们已经设置好了论文口头报告或壁报交流环节,也会邀请著名专家进行点评。大会学术委员会将认真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ICC & CMT & NCCM优秀论文”,并在大会期间给予表彰(想知道奖金,评论区留言,我们私聊!)。高质量的投稿论文将被收入“2018年ICC&CMT&NCCM大会论文摘要汇编”。另外,参加本次会议,可获得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Ⅰ类学分10分。


1000+参会


自广发英雄帖之后,热线火热、邮箱被爆,组委会接待人员人手几盒“xxx喉宝”。初步预计有1000+的参会人员,包括:临床医生、研究院所研究人员、企业高层、技术人员、投资人等等。无论在哪一个论坛,您都可以惊喜地发现,到处都是值得促膝长谈的生物医药人。深度学习、科研合作、临床转化、投资共赢,总有一个适合您。


花开终有期,盼与君共赴。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相约魔都,不见不散!


注册缴费


常规注册1500元/人、学生注册1200元/人。

费用包含:含会议资料、会刊、会议期间午餐、茶点等(差旅、住宿自理)。


汇款账号

名称:上海慧晨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账号:31001523211050040270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张江支行

支付宝二维码:

微信支付二维码:

联系我们

张文静

177 2132 5659

zhangwenjing@360zhyx.com

刘世豪

185 0160 4437

liushihao@360zhyx.com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