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日程公布】2018国际临床和转化医学论坛开会在即!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8-09-07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各位业界同仁:“国际临床和转化医学论坛”旨在建立临床和转化医学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桥梁,搭建国际医学界转化医学研究领域合作平台,树立高水平、具科学影响力的国际品牌,引导转化医学前沿进展。论坛自2010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本届论坛拟定于2018年9月在上海举办,论坛将继续秉承推动和促进转化医学领域国际合作与交流理念,召开“中医


各位业界同仁:


“国际临床和转化医学论坛”旨在建立临床和转化医学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桥梁,搭建国际医学界转化医学研究领域合作平台,树立高水平、具科学影响力的国际品牌,引导转化医学前沿进展。论坛自2010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


本届论坛拟定于2018年9月在上海举办,论坛将继续秉承推动和促进转化医学领域国际合作与交流理念,召开“中医药国际化与转化医学”高端论坛,并就中医药科学评价与国际化、细胞治疗的监管科学、人工智能与医学大数据、医用机器人等领域举办分会。现将会议日程公布如下: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