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开学季:最好的开学礼就在这里!!!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8-09-05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上学的机会是受人控制的,但读书与实践才是获取知识的主要课堂,在这个学校中学习的权力只掌握在你自己手中,是任何人都剥夺不了的。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的习惯,这比任何名牌大学的校徽重要得多!——北岛《城门开》各位同学:欢迎您参加2018首届国际癌症大会暨第三届国际癌症代谢与治疗大会暨第四届全国肿瘤代谢年会,本次大会大牌云集,将邀请


★入学手册★

上学的机会是受人控制的,但读书与实践才是获取知识的主要课堂,在这个学校中学习的权力只掌握在你自己手中,是任何人都剥夺不了的。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的习惯,这比任何名牌大学的校徽重要得多!

——北岛《城门开》

各位同学:

欢迎您参加2018首届国际癌症大会暨第三届国际癌症代谢与治疗大会暨第四届全国肿瘤代谢年会,本次大会大牌云集,将邀请近百位国内外相关领域顶尖专家,特设7个肿瘤相关专题论坛,还将举行论文交流、优秀墙报评选、大咖面对面等活动。大会于2018年10月12-14日在上海召开,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这场癌症研究领域的学术盛会。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