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18 Illumina全基因组测序网络培训班邀请函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8-06-27 Illumina 赞(2)
分享: 
导读
2018 Illumina全基因组测序网络培训班邀请函

Illumina是大规模分析遗传变异和功能的生命科学工具及完整系统的领先开发商、制造商和营销商。这些系统正在实现几年前甚至无法想象的研究,并让我们离实现个性化医疗的目标更进一步。Illumina一直都以将独特新颖的科学技术和改革创新的试验方法应用于遗传变异和功能分析研究领域为方向标,为近年来科学研究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随着当代科技的迅猛发展,除了创新精神,Illumina更以提供灵活且可拓展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为首任,在DNA、RNA和蛋白质分析等方面提出了基于高通量测序和芯片的极具优势的解决方案,使之成为临床疾病研究、药物研发、动植物遗传育种和分子检测发展等领域的必备工具,并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在用户服务方面,Illumina的一贯理念是协作互动、反馈迅速、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与支持。


为遵循公司理念,更好地协助用户使用二代测序平台,为了给用户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课程体验,同时减少用户前往培训地点所需花费的时间和经费,Illumina中国公司新推出了免费的网络直播培训课程。

会议时间

2018年6月 26-28日(星期二-四

上午9:00-12:00


课程安排



注册参会


扫一扫二维码立即注册,Email地址请务必正确填写,提交后会有参与方式发到该Email地址。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