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Nat Genet:测序发现新前列腺癌基因和药物靶标

首页 » 研究 » 组学 2018-04-25 MedSci梅斯 赞(2)
分享: 
导读
英国研究人员发现了22个以前未被识别的携带编码突变的潜在驱动基因,以及NEAT1和FOXA1通过非编码突变充当前列腺癌驱动因子的证据。

至今为止,前列腺癌仍然是一个重大的临床挑战,很难预测前列腺癌的结果,并且,晚期前列腺癌往往是致命的。最近,来自英国的研究人员对112个原发性和转移性前列腺癌样本进行了全基因组测序。


通过对这些癌症和以前的研究的联合分析(共930例癌症),研究人员发现了22个以前未被识别的携带编码突变的潜在驱动基因,以及NEAT1和FOXA1通过非编码突变充当前列腺癌驱动因子的证据。


通过对畸变的时间剖析,研究人员确定了与前列腺癌进展过程特异相关的驱动突变,例如CHD1和BRCA2的缺失作为ETS融合阴性癌症发展中的早期事件。


前列腺癌突变的计算化学基因组学(canSAR)分析鉴定出了11个已批准药物的靶标,7个研究药物的靶标,和62个可能具有活性的化合物靶标,这些化合物可能是未来临床试验的候选药物。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