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降压药时代或将终结,FDA批准肾脏去神经疗法治疗高血压

首页 » 产业 » 快讯 2018-04-13 转化医学网 赞(17)
分享: 
导读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经发布了一项试验性设备豁免,允许公司开始一项随机的、由shamm控制的关键试验,以评估高血压患者的肾脏去神经系统。



据该公司发布于《世卫组织》的一份新闻稿称,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和日本的50个网站上,SPYRAL HTN关键试验将评估其在433名患者中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研究发现,在高血压患者中,以导管为基础的肾变性能够降低血压,可用来替代降压药治疗。


研究人员表示:“我们正在进入控制血压的新时代,来自严格的sham受控试验的数据表明肾脏去神经疗法可以在不使用降压药的情况下,显著降低血压。”



肾脏去神经是以导管为基础的调节肾神经的过程,可以成为潜在治疗难治性高血压的疗法。


宾夕法尼亚大学医院高血压项目主任在接受《心脏病学》杂志的采访时表示,关于如今的心脏病学干预,从YMPLICITY HTN-3的错误之中,我们已经学到了三个主要的东西。


“首先是需要对药物进行仔细的监测。目前的试验中,我们进行药物监测,来验证在协议的有效性测试的关键点上没有抗高血压药物。第二,当收缩压和舒张压同时出现时,肾脏的去神经功能更有效。第三是分支血管的重要性超过了主要的肾动脉。分支血管现在包括在目前的肾脏去神经试验中。”


这项试验预计将在大约2年内完成。


参考文献:New renal denervation trial for hypertension greenlighted by FDA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