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价值创造!第五届NGS创新开发者大会盛大开幕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8-03-31 转化医学网 赞(3)
分享: 
导读
2018年3月31日,南京,瑞斯丽酒店,第五届NGS创新开发者大会如期举行。各路大咖云集一堂,共话基因测序,挖掘市场潜力,携手合作伙伴,畅想辉煌2018。


风乍起,吹皱玄武湖一池春水!2018年3月31日,南京,瑞斯丽酒店,第五届NGS创新开发者大会如期举行。各路大咖云集一堂,共话基因测序,挖掘市场潜力,携手合作伙伴,畅想辉煌2018。


开幕式由倍数资本合伙人,南京大学EMBA,贝壳医疗创投基金合伙人俞逢佳先生主持。



扬子集团蔡龙董事长、贝壳社联合创始人、金准基因董事长王学刚先生、会议发起人郝向稳先生纷纷为大会开幕式致辞,回顾大会的创始历程,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简短的开幕式后,迎来精彩的学术报告。


首位登台的是北京大学教授黄岩谊博士,他为我们带来的演讲主题为《Error Correction Code Sequencing》。



随后,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吴宏文博士给来宾做了《基于固态纳米孔的DNA动力学校正测序技术》的演讲。



紧接着,华大智造副总裁蒋慧博士对技术的大幅度降价提出了展望:《100美元个人基因组的Perfect之路:stLFR技术》。



接下来,BioNano公司创始人、首席科学家曹涵博士为大家呈现的是独步全球的基因组暗物质绘制技术:《Mapping the Dark Matter of the Genome for Understanding of Complex Diseases and Biological Diversity》。



第五位登场的是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博士生导师、研究员韩大力博士,他结合临床,将《血浆游离DNA(cfDNA)5hmC修饰测序技术用于食管癌的早期诊断》的经验拿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



来自于美国加州硅谷的Aposele公司董事长、南方科技大学教授葛东亮博士带来了关于《Apostle MiniMax液态活检技术》的精彩报道。



作为今天上午的压轴发言人,易毕恩基因CEO陆星宇博士的主旨演讲是《基于5hmC表观遗传学技术的液体活检》。



第五届NGS创新开发者大会延续往届开发者大会的风格,以“价值创造”为主题,遵循“基础研发、技术转化、基因应用”的产业分工思路,在基因测序技术基础研发、测序周边配套创新技术、临床和健康基因应用创新、基因数据分析创新、临床基因检测规范和产业发展趋势等方面,在全球范围内遴选优秀的嘉宾进行分享。


正如组委会所言,让我们共同“期待基因行业中我们每个人的‘价值创造’! ”


“转化医学网”预祝第五届NGS创新开发者大会圆满成功!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