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2018第五届NGS创新开发者大会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8-03-14 转化医学网 赞(13)
分享: 
导读
NGS创新开发者协会将于2018.3.31-4.1在南京瑞斯丽酒店举办第五届NGS创新开发者大会,大会以“价值创造”为主题,遵循“基础研发、技术转化、基因应用”的产业分工,对测序周边配套创新技术、临床和健康基因应用创新、基因数据分析创新和产业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全球范围内的分享。

2018第五届NGS创新开发者大会会议议程


NGS创新开发者大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因其“务实、充实、引领”的风格成为基因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未来的基因行业需要更多的创新者,创造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技术和产品,使得行业能够健康全面发展。

第五届NGS创新开发者大会延续往届开发者大会的风格,以“价值创造”为主题,遵循“基础研发、技术转化、基因应用”的产业分工思路,在基因测序技术基础研发、测序周边配套创新技术、临床和健康基因应用创新、基因数据分析创新、临床基因检测规范和产业发展趋势等方面,在全球范围内遴选优秀的嘉宾进行分享。

期待基因行业中我们每个人的价值创造”!

会议时间:2018.3.31-4.1

会议地点:南京 瑞斯丽酒店

主办方:NGS创新开发者协会

承办方:基云惠康、扬子科创、倍数资本

协办方:测序中国、动脉网、基因慧、医健金汇、贝壳社

媒体支持:测序中国、动脉网、转化医学网、贝壳社、基因谷、生信技能树、小桔灯网……

参会报名连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6427090697700

赞助联系人:Doris liu,ffliu@genekang.com

预定瑞斯丽酒店,可以直接拨打酒店前台电话025-58409999,NGS创新开发者大会“,享受7折优惠。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