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什么年纪最怕什么癌?这份权威防癌年龄表告诉您!

首页 » 《转》译 2018-01-29 转化医学网 赞(22)
分享: 
导读
什么时间预防什么癌症?一起来看看!

来源:好大夫在线

现代人对各种癌症、肿瘤的预防十分关心,但多数人很难搞清自己应该重点预防哪种癌。近日,由北京健康管理协会组织专家撰写的

防癌体检规范专家共识》正式出台。对恶性肿瘤发病率前6位的肺癌、肝癌、胃癌、食管癌、结直肠癌、乳腺癌及女性常见的宫颈癌

共7种常见高发癌症进行了防癌体检高风险人群的界定以及防癌体检方案的规范。

对照年龄表以及下面的高危因素,来查找自己需要进行的癌症筛查。








以上7种恶性肿瘤占所有新发癌症病例的60%以上,并且都具备比较成熟的防癌体检手段,只要我们稍微提高警惕就能够早期发现这些“毒瘤”。

目前早期癌症的治愈率很多都在90%以上,所以只要发现及时,早期诊断,我们再也不会“谈癌色变”!(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