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10万人肥胖基因检测计划,近日宣布启动!

首页 » 《转》译 2018-01-03 转化医学网 赞(7)
分享: 
导读
23andMe将通过10万人的研究样本研究饮食和锻炼对不同人减重效果存在差异性的基因缘由。

基因决定了人的很多特质:肤色,头发,手指长度。人们越来也意识到基因对于人类表型的重要性。


那么基因和肥胖呢?


销售个人DNA测试成套工具的Mountain View宣布了该公司将进行一项大规模研究,该研究打算揭露饮食和锻炼对不同人有不同作用差异性的基因缘由。 


23andMe表示,将招募10万名超重,但身体健康的客户。科学家已明确生活方式,环境和遗传学都在一个人的体重中起重要作用,但是这些影响是如何协同工作的却尚不明确。


23andMe研究的首席科学家Liana Del Gobbo表示:“我们希望更好地了解基因、人口、心理和行为特征在预测整体人口减肥成功以及不同的生活方式干预措施上的作用。 这将帮助我们为更个性化的生活方式提供合理建议铺平道路”。


该公司由企业家Anne Wojcicki,生物学家Linda Avey和商业执行官Paul Cusenza于2006年共同创立,他们称这项研究的规模达到了“史无前例”的10万人,并表示研究人员将研究“使用不同饮食或运动方法减肥的有效性”。


参与者的全套DNA将被用于研究,以梳理可能影响机体对饮食和运动反应的遗传变异。


23andMe公司表示,基于之前遗传学的研究都集中于身体质量指数(它采用性别,身高和体重来尝试量化的身体脂肪含量)但没有研究阐明出依赖于饮食和锻炼的“行为性减重”的有效性,“行为的减肥”。


该公司表示:“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影响BMI的遗传变异可能与影响体重减轻的遗传变异不一样”。 该研究的研究对象 (从已经同意成为研究对象的现有客户中招募)将被根据MIT技术评论随机分配到以下三种方案之一:一组将避开碳水化合物,一组吃掉更多的纤维,但避免动物脂肪,一组像往常一样吃,但增加练习。


"他们会向公司反馈他们多久有“渴望”一次,是否有压力,以及他们是否能成功追踪饮食,”“技术综述”报道说。” “公司认为大部分人在所有计划中都会有大致相同的结果,但能够弄清楚的是遗传还是个人原因导致一些人最终会减掉40磅, 而其他人无论遵循何种意见却长了10磅的根本原因”。


我们期待揭开肥胖和基因之间的秘密,这样子我就可以说:哦,我是天生就这样胖的。


参考文献:DNA-testing kit company to launch huge weight-loss study focused on diet, exercise and genes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