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今天你喝咖啡了吗?新研究指出喝咖啡延长寿命!

首页 » 《转》译 2017-07-12 转化医学网 赞(4)
分享: 
导读
近日,科学家发现喝咖啡的人似乎活的更长。咖啡摄入与非洲裔美国人、拉丁美洲人以及白人的心脏病、癌症、中风、糖尿病以及肾脏疾病的死亡风险相关。
近日,科学家发现喝咖啡的人似乎活的更长。咖啡摄入与非洲裔美国人、拉丁美洲人以及白人的心脏病、癌症、中风、糖尿病以及肾脏疾病的死亡风险相关。

与没有喝咖啡的人相比,每天喝一杯咖啡的人死亡率降低了12%。对于每天喝两到三杯咖啡的人来说, 其死亡率降低了18%。

该研究的首席作者Setiawan说:“我们不能确定喝咖啡会延长你的生命,但我们能够确定喝咖啡与寿命间存在关联。如果你喜欢喝咖啡,请坚持;如果你不喜欢喝咖啡,那么你可以尝试一下。”

该研究结果于7月11日刊登在《Annals of Internal Medicine 》期刊,研究由夏威夷大学癌症中心与凯克医学院共同完成。

研究人员表明:到目前为止,美国和其他地方的咖啡消费与死亡率之间的关联数据很少。这种调查很重要,因为生活方式和疾病风险在种族间有很大差异,一组的调查结果可能不一定适用于其他人。

由于该关联存在于四个不同的种族中,Setiawan指出可以肯定地将该项研究结果应用于其他群体。

喝咖啡的益处

USC以前的研究表明,饮用咖啡与几种类型的癌症,如糖尿病,肝病,帕金森病,2型糖尿病和其他慢性疾病的患病风险降低有关。

Setiawan每天也喝一到两杯咖啡。他指出喝咖啡的积极影响是深远的,因为每天享受或依赖咖啡的人数众多。

Setiawan 强调:“咖啡中含有大量抗氧化剂和酚类化合物,其在癌症预防中起重要作用。虽然这项研究没有显示出确切的因果关系或指出咖啡中哪些化学物质可能具有这种“药效”,但很明显,喝咖啡可以被认为是一种很健康的生活方式。”

美国咖啡协会报道,约有62%的美国人每天坚持喝咖啡,比2016年增加了5%。

作为一个研究机构,USC有来自不同学科的科学家致力于寻找治愈癌症的方法。

凯克医学院和USC综合癌症中心共同管理着一个数据库,称为洛杉矶癌症监测计划,为科学家提供不同人群的癌症数据。

USC综合癌症中心的研究人员发现,喝咖啡会降低结肠直肠癌风险,但是长期饮用热咖啡或饮料可能导致食管癌。

此外,去年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喝咖啡可以降低肝脏和子宫癌的风险。

研究数据

在研究中,Setiawan及其同事招募了185 855名志愿者,包括非洲裔美国人(17%),夏威夷原住民(7%),日裔美国人(29%),拉丁美洲人(22%)和白人(25%)。志愿者均需回答有关饮食,生活方式,家庭和个人病史的调查问卷。

此外,志愿者还需如实报告他们的咖啡摄入习惯,每五年更新一次。他们还报告是否喝含咖啡因或脱咖啡因的咖啡,平均随访期为16年。

16%的参与者报告说他们没有喝咖啡,31%的人每天喝一杯,25%每天喝2到3杯,7%的人每天喝4杯或以上的杯子。剩下的21%有不规律的咖啡摄入习惯。

在研究过程中,58,397名参与者,约31%死亡。心血管疾病(36%)和癌症(31%)是主要的杀手。

研究数据也会根据年龄,性别,种族,吸烟习惯,教育程度,预先存在的疾病,体力活动和饮酒量进行相应的调整。

Setiawan以前的研究发现,咖啡降低了肝癌和慢性肝病的风险。目前,她正在研究咖啡如何与特定癌症发展风险相关联。

参考资料:Annals of Internal Medicine (2017)

annals.org/aim/article/doi/10.7326/M16-2472

annals.org/aim/article/doi/10.7326/M17-1503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