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Konica Minolta公司将以高达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基因检测公司Ambry Genetics

首页 » 《转》译 2017-07-10 genenews 赞(2)
分享: 
导读
Konica Minolta公司于2017年7月5日发表声明称,公司将以高达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Ambry Genetics公司。konica minolta公司认为这是实现精密医学领先地位战略的第一步。

Konica Minolta公司于2017年7月5日发表声明称,公司将以高达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Ambry Genetics公司。konica minolta公司认为这是实现精密医学领先地位战略的第一步。

Ambry Genetics成立于1999年,自从开始提供遗传癌症panel和临床外显子测序以来,已经进行了一百多万次基因测试,并确定了至少500种不同基因中的45,000多个突变。该公司提供针对遗传/非继承性疾病及许多临床专科疾如肿瘤学、心脏病学、肺部、神经学和遗传学疾病的遗传检测方案。

Konica Minolta的收购目的在于通过将先进的成像技术与Ambry的遗传测试功能相结合,可以为制药公司、医疗保健提供机构及消费者创造最全面的医疗诊断。

两年前,Konica Minolta率先推出了一种先进的免疫染色技术——HSTT(高灵敏度组织测试),这种技术使用荧光纳米颗粒来检测并量化那些驱动疾病的蛋白,该技术目的是提供比传统免疫染色技术更高的精度和准确性。HSTT最初应用于肿瘤学,旨在确定细胞中特定蛋白的确切位置和数量,以实现对患者疾病的早期准确诊断,并为科学研究和临床治疗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Konica Minolta公司高级执行官Kunihiro Koshizuka表示:“我们正在向药物研究和临床试验项目提供这项技术,但最终我们希望开发出功能性造影剂和诱导性多能细胞的检测和诊断业务。”

Konica Minolta公司表示,HSTT技术将进一步提高Ambry公司的基于遗传筛查技术,这将帮助临床医生分析肿瘤和正常组织的差异而进一步诊断遗传性癌症,同时还能够提供有关药品可行性和药物反应等方面的指导。Ambry公司最近推出了一项针对DNA错配修复基因的遗传性突变和获得性突变的综合遗传测试,为那些可能从PD-1/ PD-L1免疫治疗中受益的癌症患者提供了适当的治疗选择。

Ambry公司的收购表明了Konica Minolta公司已经将业务重点从成像及其它技术向医疗保健业务转移。除了材料科学、纳米制造和光学领域的创新之外,Konica Minolta公司的服务还包括数字X射线诊断成像系统、超声诊断系统以及为医疗机构提供的ICT服务平台。

“这次收购是Konica Minolta在精密医药领域取得领先地位的一系列战略举措中的第一步。” Konica Minol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hoei Yamana在新闻稿中说,“这不仅将成为我们未来医疗保健业务的基础,而且将为全球医药行业的根本转变铺平道路。”

Ambry公司总裁兼董事长Charles Dunlop补充说:“作为Konica Minolta公司的一部分,我们将同时拥有资源、技术和规模来推动生物医学研究,并使得更多国家更多患者与靶向其疾病的专门药物相匹配。”

Konica Minolta公司计划将Ambry的业务能力首先于日本启动,然后再到欧洲。

“除了将Ambry的遗传检测业务引入日本市场外,我们还将研究开发新的生物成像和蛋白质组学服务方案,以惠及医生、患者和制药公司。”全球医疗行业高级执行官Kiyotaka

Fujii说, “将这些生物信息学功能与Konica Minolta公司的HSTT技术结合起来,将为未来的新药发明和临床试验创造机会。”

经监管机构批准, MHUS (Konica Minolta Healthcare Americas ,Konica Minolta全资子公司)与INCJ(Innovation Network Corporation of Japan,日本公共创新网络公司)将于10月份共同向Ambry提供8亿美元——其中MHUS投资额占据60%,INCJ投资40%。

financial metrics over the next two years. MHUS和INCJ还同意给Ambry股东额外增加2亿美元,用于未来两年未披露的财务指标。

交易完成后,Ambry将以Konica Minolta的合并子公司的名义经营,并将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AlisoViejo。

原文链接 http://www.genengnews.com/gen-news-highlights/konica-minolta-to-acquire-ambry-genetics-for-up-to-1-billion/81254614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