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第二届人体微生物组创新未来者大会日程新鲜出炉

首页 » 产业 » 会议 2017-05-22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第二届人体微生物组创新未来者大会将于6月3-4日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由微生物组创新创业者协会、中国微生物学会分析微生物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锐翌生物科技、贝壳社联合承办。

第二届人体微生物组创新未来者大会将于63-4日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由微生物组创新创业者协会中国微生物学会分析微生物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锐翌生物科技贝壳社联合承办。

大会以微生物组在临床医学中的探索为主题,结合微生物组学的创新研究、微生态治疗研究、益生元研究以及微生物组产业/技术四个板块,邀请了国内外众多专家学者和创投大咖,围绕微生物组方法学研究、临床转化应用、行业创新创业发展及本领域投资趋势等展开。这无疑将是一场交流和分享的饕餮盛宴!

大会日程

2017第二届人体微生物组创新未来者大会

会议日程(拟)

 

   (会议日程内容以当天信息为准)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2017年6月3日-4日

会议地点: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朝阳区北三环东路2号)

 

会议组织结构


大会嘉宾

大会票制

一张门票,两天大会,两天专供午餐(人均260/天的豪华自助午餐)

扫描下方二维码,尊享体验,即刻拥有!

(贝壳圈报名链接二维码)


自助餐

茶歇

大会将为您呈现目前中国最好吃的现场烘焙面包、冰淇淋和最好喝的咖啡、酸奶。当然,它们也是最特别的——含有维乐夫菊粉,让您即刻体验美味与健康。

“世界益生菌先驱养乐多的到来,保证您的肠道充满活力,与活跃的思维一齐共享盛会。

还有…………

• 单人票:原价人民币1200/

• 团体票:原价人民币1000/人(三人或三人以上)


对公支付信息

帐户:杭州科畅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税号:913301086890618577

开户行:浦发银行西湖支行

账号:95040154740003137

地址及电话:杭州市滨江区六和路368号一幢(北)一楼B1090      0571-86658024 

 

*请务必注明:“微生物组创新未来者大会+参会代表姓名+注册费,汇款后将汇款凭据,请发送E-mailwangx@18weeks.cn,确保汇款安全到账。

 

注:贝壳圈为大会官方报名通道,杭州科畅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为贝壳社运营单位。

报名时填写的单位为最终开票单位。

大会前付费可在会议当天领取发票。会议当天付费需等会后5个工作日后寄出发票。

商务合作

大会秉持开放的态度,目前尚有为数不多的赞助冠名、礼品赞助、广告赞助等合作机会,欢迎联系!

 

大会咨询:wangx@18weeks.cn

商务合作:冯巩13071890156,邮箱fengg@realbio.cn

票务/媒体合作:王女士18005881839,邮箱wangx@18weeks.cn

(发邮件请备注微生物组创新未来者大会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