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两大公司倾力合作,收集女性遗传数据是为哪样?

首页 » 《转》译 2017-02-24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创业公司Celmatix和DNA鉴定公司23 and Me今日宣布,他们计划招募4500名怀孕或有怀孕打算的女性参与到他们构想的生育研究社区计划中来。

创业公司CelmatixDNA鉴定公司23 and Me今日宣布,他们计划招募4500名怀孕或有怀孕打算的女性参与到他们构想的生育研究社区计划中来。

公司人员指出:除了收集4500名女性的遗传数据,该研究将同步跟踪4500名女性的临床,环境,生活方式,饮食和生育结果等指标。

该研究目前仅对美国居民开放。

打算怀孕或最近怀孕的18-45岁妇女仅需要向研究人员提供唾液样本,进行为期18个月的网络问卷调查,每两个月回答一次均可。同时,她们需要向研究人员分享个人数据。

23andMe的研究人员说:“所有研究参与者将获得23andMe提供的免费个人基因组服务,有关研究的更多信息,可以访问www.23andme.com/fertility。”

Celmatix公司强调:这些数据将加强生育研究工作,该研究旨在了解在不同人群中有助于终生生殖潜能的因素。同时,该公司旨在确定与生殖健康相关的新遗传标记和其他标记。

到目前为止,Celmatix研究人员指出,他们已经确定了超过5200个人类基因组的独特区域,这些独特区域或将影响一个人的生育潜力。

Celmati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iraye Yurttas Beim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种对于遗传学笼统且模糊的思考可以让我们更加相信那些想要在某一天成为妈妈的女性们可以更好地理解生活方式,饮食方式以及成家具体时间对于她们生育的实际影响。简单来说,该研究能够让更多女性认识到诸如生活方式等诸多因素会为她们的生育带来遗传学层面的不同影响。之前的许多研究都孤立地探讨了这些因素,这是第一个将众多因素集中在一个纵向数据库中的研究。”

这项研究的科学顾问兼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博士,Jorge E. Chavarro补充说,以前没有根据Celmatix23andMe设想的规模进行过研究,即同时跟踪环境,饮食,生活方式和临床指标对生育能力和生育结果的影响。

Chavarro博士说:“这项工作不仅有可能推动下一代个性化医疗产品对临床管理的影响力,它也可能为我们重新认识生育科学作出重大贡献。”

23andMe公司的业务发展副总裁Emily Drabant Conley博士补充道:“最终,这项研究能够实现基因及大数据分析,帮助女性了解其独特的生育能力,让那些即将成为父母的人作出明智的选择,从而积极的影响我们对生育的理解。”(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celmatix-23andme-to-collect-genetic-data-surveys-for-fertility-study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