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严重吸烟可能会加速非裔美国人的糖尿病风险

首页 » 研究 » 糖尿病 2016-11-15 创新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每天抽一包香烟或更多香烟的非裔美国人可能患糖尿病的风险更高。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每天抽一包香烟或更多香烟的非裔美国人可能患糖尿病的风险更高。

以陶格鲁大学健康科学教授Wendy White为首的一个团队得出结论:“应大力鼓励有可能得糖尿病的非裔美国人戒烟。

在杰克逊心脏研究中, 研究人员跟踪调查了参加研究的近3000名非裔美国人的结果。在这项研究中,有466的参与者被诊断为糖尿病。

研究人员发现,吸烟不超过一包,从不吸烟以及之前吸烟的那些人,他们患糖尿病的风险是一样的。

然而,White的研究小组发现,“高强度”吸烟者,就是每天吸烟一包或更多的人患糖尿病的风险增加了62%。这项研究不能证明吸烟导致了糖尿病,但它确实表明这其中是有一定联系。

一个糖尿病专家对这个结果并不感到惊讶,并说这可能不单是存在于非裔美国人中。

Gerald Bernstein博士说:“众所周知,不论是否患有糖尿病,吸烟都会增加血管并发症的风险或加重目前的并发症。作者表示,他们的发现也表明患糖尿病的风险更大”。

Bernstein补充说:“我的问题是,这是否仅存在于非裔美国人”。

Patricia Folan说,身患糖尿病的人可以造成可怕的后果。

她说:“糖尿病患者往往遭受各种与糖尿病相关的健康问题和并发症,如心脏病、中风、肾脏疾病、截肢和眼部疾病”。

Folan说:“医生和糖尿病教育者应为这群人提供量身定制的戒烟计划,帮助他们避免糖尿病进一步发展,以及不好的症状。”

这项研究星期日发表在新奥尔良举行的美国心脏协会年会上。直到发表在同行评审的期刊前,医学会议上提出的研究结果通常被认为是初步的。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