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活动

全球生物标记物市场到2024年达到782亿美元

首页 » 《转》译 2016-08-05 转化医学网 赞(2)
分享: 
导读
 一份咨询公司Grandview新的研究报告预测,全球生物标志物市场在2024年将达到782亿,这主要归功于协助诊断和个性化医疗的发展。

  一份咨询公司Grandview新的研究报告预测,全球生物标志物市场在2024年将达到782亿,这主要归功于协助诊断和个性化医疗的发展。


  预计影响增长的因素包括对于特定疾病诊断的生物标志物,增加研发经费,癌症和心血管疾病患病率上升(人口老龄化导致)。这些因素将在未来几年创造明显的增长机会。影响增长的其他因素包括政府增加研究支出,用于筛查高危患者人群的诊断试剂盒市场。
  研究的其他重要发现:

  安全生物标志物部分占据2015年市场的最大份额,约为40%,这是由于常规医疗检查增加和老年人群增加(老年人是发病高危人群)。


  验证生物标记物部分是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增加研发开发更多的特异性标志物,并且具有更好的准确度和灵敏度的协助诊断是这一增长的关键因素。
  2015年,制药企业主要运用生物标志物加速研发新药,并用来预测药物是否有效,从而协助药物发现。
  诊断部分将因常规医疗体检意识的不断增强和各种疾病的患病率上升而出现显著的增长。
  在2015年,肿瘤相关收入占主要部分,超过92亿,这主要是由于对肿瘤药物诊断测试的增加和世界各地日益沉重的肿瘤负担。
  心血管部分增长预计超出预期,超过14%,主要是由于人们越来越多的久坐生活方式和肥胖。

  2015年北美占有最大的区域市场份额,约为39%左右,而亚太地区预计将是增长最快的生物标志物的市场,由于以下因素,如发展中的经济条件,??目标人群的基数大和更进行临床试验的监管情况。

(转化医学网360zhyx.com)

评论:
评 论
共有 0 条评论

    还没有人评论,赶快抢个沙发